close
本來Regina就是PIXAR的動畫迷
所以看預告片就超級期待
進電影院前以為是單純好笑的片子
想不到會觸發那麼多感動
UP前面的小動畫
笑料中帶點溫馨的感覺
除了雲和送子鳥暖暖的關係
也讓Regina想到
這世界上總是有人必須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每個人當然都想輕輕鬆鬆笑嘻嘻的過日子
但還是有人得挺身而出
不論再辛苦也好
他們也覺得要完成這些苦差事
基於責任感也好或不得已也好
Regina都很佩服他們
畢竟麻煩事很多人還是選擇放棄的
能挺起胸膛完成的人
真的很偉大
接著稍微講一下對UP的感想
但Regina就不敘述內容囉
前半段忍不住哭了超級感人的UP!大推薦!
我覺得我哭點不算很低ㄟ
短短的幾分鐘講述兩個人的羈絆
裡面傳達了好多東西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夫婦因為現實因素而無法實現一些願望
也總有一些遺憾
但兩個人的羈絆和情感卻讓短短的人生那麼幸福
深深愛著對方
只為對方著想
他們沒有錢沒有孩子僅有的可能就是那一棟房子
但這棟房子住起來卻像華麗的城堡
兩個人既快樂又滿足
老婆婆真的沒有什麼遺憾
短短的幾分鐘聽到觀眾擤鼻涕的聲音
我的眼淚也慢慢流下來
被留下的老公公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他過什麼樣的生活
被留下來而孤獨的人...
和童子軍的相遇
是老公公另外一個人生的開始
有點彆扭但善良的老公公嘴巴再毒
還是努力再愛一次
我也一樣愛上這兩個人的羈絆
執著於房子的老公公也體悟到
充滿回憶的房子並不代表老婆婆的化身
回憶早就在自己心中
本片沒有冷場
有好笑的有感人的有傷心的
觀眾只是聚精會神的看下去
除了好笑的地方開懷大笑
現場小孩鴉雀無聲
本片結束後
觀眾居然鼓掌叫好
吼~害我好愛跟美國人看電影
他們對喜愛的東西所表達的直率
也是我看電影的另外一種樂趣
所以囉
還在猶豫看什麼電影的人
請進去看UP吧
除了好笑外還會讓你有那麼一點感觸
今年非常推薦的好電影超級感人的UP!大推薦!


Regal Imax
(925) 803-4629 
5000 Dublin Blvd Dublin, CA 94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