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新開了一家歐式甜點烘培店The Prolific Oven
在Palo Alto,Santa Clara,Saratoga都有其蹤跡
雖是這家店註明是Bakery&Coffeehouse但有提供午餐和晚餐
從官網的照片看起來
似乎蠻美味的樣子
今天來的目的是想來試一試蛋糕
不過可能是我的期待太高
雖然櫥櫃上的蛋糕看起來很漂亮
但仔細看
會感覺這麼高貴的價位
蛋糕的質感卻略顯粗糙
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有食欲

麵包餅乾的選擇則比較少
看了半天不知道要挑哪一個蛋糕Togo
就挑Swedish Princess$4.95吃看看吧

Togo的盒子真的很漂亮
不愧是$4.95的小蛋糕
拿著這款盒子送禮也很體面呢
接下來是高貴的公主

咦?是我的錯覺嗎?
好像頂端的蔓越莓果醬圖案比"愛在舊金山"買來的同款蛋糕遜色一些
吃起來中間的白色奶油夾層的確甜而不膩
有現打奶油特有的香氣
整塊蛋糕也很大塊
但外面包覆的糖皮好甜喔
口感不好,吃了整塊感覺很膩
下面的蔓越莓果醬(我猜的)好像有少量核果的口感
第一口蠻驚艷
但吃多並不讓我覺得想吃第二次ㄟ
尤其價錢如此名貴
口味Regina也不是很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人衰...這次只是特例?
店內乾淨寬廣裝潢舒適
Cashier也很體貼親切
雖然不會將這家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的Swedish Princess
歹勢!這位高貴的瑞士公主不太合我的胃口

The Prolific Oven 
(CLOSED)
Pacific Commons
43337 Boscell Road
Fremont, CA 94538
Tel: (510) 252-1098
http://www.prolific-oven.com/
Mon-Thu 7:30AM-9:30PM 
Fri-Sat 7:30AM-10:00PM 
Sun 8:00AM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