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Mushroom必點的Pizza,因為蘑菇味超濃

超愛這款Pizza,吃再多都不膩

這次我就不寫價錢囉

因為親愛的Susan媽媽請客,謝謝阿姨(大聲)



Shrimp Scampi雖比Wild Mushroom遜色些

但味道還是蠻不錯的,裡面的大蒜味很濃


Spinach Artichoke Dip 這道前菜Regina大力推薦

菠菜起士醬濃濃熱熱的,趁熱沾著餅乾吃超讚


The Meat Cravers 好鹹...


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CPK的招牌,不過吃多了會有點甜膩

還是我的Wild Mushroom好吃

Spinach Artichoke Dip這道也很讚

最後再來一次:謝謝阿姨(鞠躬)

 


8月2009食記:


Wild Mushroom $11.49

這塊Pizza實在太好吃了

濃濃的蘑菇味和起士超合

是我們點四塊Pizza中Regina最喜歡的


Shrimp Scampi $12.49

整體不錯,裡面還吃的到烤大蒜

整塊Pizza有很濃的大蒜味

蝦子咬起來QQ的


The Hawaiian BBQ Chicken $13.49

因為有鳳梨的關係

吃起來偏清淡爽口的Pizza


Buffalo Chicken $12.49

酸辣的奇怪口感

一邊吃頭會側一邊

說不出哪裡怪


Soup bowl chicken Chowder $6.79

Regina淺嚐一口

嗯…墨西哥口味的湯

黏黏糊糊的,不是我的菜

假日去大概排了30分鐘左右

可見其歡迎度

我們的服務生很風趣又親切

整體非常滿意

算是我來美國目前吃過最讚的美式餐廳

Pizza的餅皮偏薄,種類豐富

也不會那麼鹹

口味來說比AMICI'S好吃很多

完全不負我對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期待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925) 938-0720

1120 Broadway Plz

Walnut Creek, CA 94596

 

http://www.cp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