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一次她家的便當,覺得叉燒很好吃一磅$6.50
可以挑肥瘦~~~當然是要買肥一點的,可惜這次好鹹喔!
肉質是還不錯...但真的鹹到我不能忍受的範圍啊啊啊
店裡的人都很親切,很友善呢!結帳時還請我吃辣雞肉
奇怪?以前吃叉燒覺得很好吃啊?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

之前還買了枇琶鴨和油雞

"油雞"一磅$3 
Regina覺得蠻嫩的~~~但比較鹹ㄟ,可能醬油沒有加糖吧
我比較喜歡甜甜鹹鹹的油雞說


"枇琶鴨"(半)$7.50
比烤鴨好吃!因為皮比較酥
可是沒到太驚豔囉


5月2009年食記

兩份BBQ加上炒麵$6.80
店裡看起來很像印象中的燒臘店
小小的位在一個不起眼的Square
裡面卻貼滿英文菜單(哇!沒有中文耶)
但客人和服務人員都還是講中文啦
櫃檯放滿各種便當菜
內用的話只有兩個桌子
Regina也不建議內用除非你想跟站著訂便當的客人擠
叉燒我覺得蠻好吃的
對方還問我要肥一點還是要瘦的
哈哈...我當然要肥的
有問Regina要的部位這點讓我很窩心
烤鴨普通還OK啦!但確實是好人給我鴨腿哈哈
炒麵就是一般的港式炒麵
整體來說雖然店面不起眼
但的確是個吃便當的好所在
重點是分量很多,對這家印象還不錯👍

三和Dragon Bbq Express(已換店名)
(510) 739-1868 
39486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