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Animal Kingdom-Hollywood Studios
上圖是Disney's Animal Kingdom的大樹地標
今天一樣有預約早餐
是在Tusker House跟米老鼠家族吃自助餐
原本Animal Kingdom有EMH早上8點就開門
但因為下雨...我拖到9點多才出門
Disney's Animal Kingdom很沒有迪士尼的感覺
比較像雨林動物園那種調調
裡面值得一玩的遊樂設施從地圖左至右排列,紅色為必去的點:

1.Festival of Lion King
2.It's Tough to be a Bug(FP)
3.Kilimanjaro Safaris(FP)
4.Wildlife Express Train
5.Flights of Wonder
6.Maharajah Jungle Trek
7.Kali River Rapids(FP)
8.Expedotion Everest-Legion of the Forbidden Moutain(FP)
9.Finding Nemo-The musical
10.Primeval Whirl(FP)
11.Dinosaur(FP)

我們先玩It's Tough to be a Bug(FP)
3D電影體驗昆蟲生活, Regina還蠻喜歡的(3D眼鏡也做成蟲的形狀)

Expedotion Everest-Legion of the Forbidden Moutain(FP)
這個遊戲我坐了兩次,雪山雲霄飛車有梗不錯

差不多也該去吃飯了

這家的自助餐很豪華,種類超多還有鹹派跟許多肉類

有超級可愛的米奇鬆餅,重點是也很好吃,餐廳附的熱帶果汁也很讚

Tusker House裡有黛西ㄟ...一樣是以米老鼠家族為主的角色群
大家都穿冒險隊的衣服,很可愛
到了一定時間米老鼠家族還會邀請小朋友,在餐廳跟米老鼠遊行跳舞
小朋友們呆呆的好想捏他們臉喔

因為捲捲生日快到,餐廳還送小蛋糕,貼心的咧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有個不同桌老人只要路上碰到捲捲,都會說生日快樂
吃完飯先坐吉普車Kilimanjaro Safaris(FP)看動物
我們駕駛員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很努力介紹

Kali River Rapids坐碰碰汽艇遊河,會被淋濕喔
還好我沒被淋很濕,運氣還不錯

路上幫大家照集體跳躍的照片
我一直說還沒照到...他們就一直跳...一直跳...跳到他們覺得很丟臉哇哈哈哈
Finding Nemo-The musical

必推的音樂劇,Regina還感動到流淚(只能說父愛真偉大)
演員都表現的很棒
整齣戲既感動又可愛,愛死了啦

Festival of Lion King
歌曲,舞蹈與特技表演,還蠻酷的

終於吃到Funnel Cake...另加錢的草莓口味
普普啦~可惜這道不算在點心卷內
Dinosaur(FP)Regina一個人衝去坐的軌道遊樂設施
因為遊行快開始了...我有點急
裡面黑抹抹的一片
機械恐龍感覺在追著你跑

遊行5點開始還好有看到,算規模很小的遊行
米老鼠家族的車子為主題
還有終於...Naomi和小Susan今天跟我們會合囉
合體變為9個人
Animal Kingdom下午5點就關門
我們晚上決定去有延長時間10點關門的Hollywood Studios晃
先玩了Star Tours(FP),老遊戲星際大戰的冒險
然後去ABC Commissary吃不是很好吃的一餐(速食)

我吃雞排漢堡,很普通,甜點看起來很難吃
回到飯店房間時我發現相機不見了
原本想跟大家說我去樓下走走(怕被大家罵)
然後衝回Hollywood Studios找回相機(在餐廳裡)
Athena發現我神色有異就直接問我
熱心的Phoebe立刻幫我打電話確認我相機已被送到客服中心
然後我想到Naomi和小Susan還在樂園內
就請他們幫我拿...我真是太幸運啦
明天一整天都要待在EPCOT
一定要把11個國家一次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