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oto was taken by: http://www.beachblanketbabylon.com/showpics/index.shtml
今天去看Beach Blanket Babylon

海灘.毛毯.巴比倫音樂劇,從1974年開演至今
在舊金山固定演出
原本就對這部很好奇
因為戲裡的帽子很大誇張有特色
剛好網路賣特價票一人$39
一般禮拜日前排票要$56
於是就殺到小義大利區
這部戲紅到Green這條路旁
有個路牌標示Beach Blanket Babylon Blvd
故事是個胡搞爆笑劇
說白雪公主要尋找真愛

神仙教母帶領著她跨越舊金山,倫敦,羅馬和巴黎
在這些國家旅行,遇到許多名人(一連串的模仿秀)
結局當然找到了"真愛"
隨著時事劇情似乎會有微妙的改變
像我看的這場就有奧巴馬,希拉蕊,Lady gaga,小賈斯汀等的模仿秀
政治人物和大明星Regina還算認識
但看到當時比較轟動的素人
或電視明星的模仿秀...Regina就笑不出來了(滿頭???)
大家知道Planters這個花生的品牌嗎?
就是一個花生穿西裝
開頭時那個花生穿嬉皮的衣服戴辮子假髮

........我笑了,正中我笑點
所以笑點很微妙啊
演員很強,賣力的又跳又唱
聲音非常出色
飾演神仙教母的Tammy Nelson聲音超棒
舉手投足間充滿魅力
飾演白雪公主的Rena Wilson
把很神經質又帶點粗暴的角色詮釋的很好
因為劇院很小,演員的表情動作聲音更加放大
近看這些演出很棒,雖然樂隊離我們太近太大聲
總之是蠻有趣的經驗
詳細可看
聖荷西艷陽下
因為場地很小,就算坐在2F買$25的票也不遠
買$25就非常划算
雖然表演很棒,但小不爽就是去換票時
對方一直說找不到我的票
Regina堅持說明明是用這個名字買的
後來找到連道歉都沒有...很機車
不愉快的小小插曲
還有劇院有販售飲料
我是覺得不用買
反正也沒有中場休息時間
不如等秀結束去外面喝咖啡

Beach Blanket Babylon
(415) 421-4222 
678 Gree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www.beachblanketbabyl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