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來美國那麼久

我對墨西哥菜還蠻冷淡的

想必是剛來美國時常吃Taco Bell的關係吧(喂~)

這就好像美國人吃了Panda Express還以為是中國菜一樣

反正小小的偏見一直跟著我

讓我挺抗拒墨西哥菜

看不下去的人決定帶Regina~~~

從墨西哥菜的容易入手版Chipotle吃起

一進門先排隊有四種主要菜色

Burrito墨西哥捲餅,Bowl墨西哥菜飯,Tacos,Salad

Regina一開始就鎖定捲餅

接下來是肉類的選擇

BARBOCOA$6.25燉羊肉絲

一開始服務生會問妳要選Black or pinto bean

我當然兩個都不要,呸呸我討厭豆子

服務生幫妳放好餅皮跟飯

下一關Salsa的選擇

我選mild就是一般番茄塊

然後又選了Cheese&Sour Cream

接著就乖乖付帳點飲料

Burrito BARBOCOA的切面

吃起來很軟像吃起士燉飯的感覺

還不錯吃很有飽足感,可惜一人吃份量太多了

兩個人分著剛剛好

雖然是在San Ramon吃

可是我覺得Dublin的Chipotle比San Ramon的好吃耶

羊肉給的較多,口感軟嫩

整體味道也較為柔和

個人感想囉~~~



Chipotle Mexican Grill

(925)828-4361

7020 Amador Plaza Rd

Dublin, CA 94568

Chipotle Mexican Grill

(925)820-4110 

2431 San Ramon Valley Blvd

San Ramon, CA 94583

www.chipot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