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在胖小猴大吃大喝看到康寶烘培Canpaul Bakery的食記
所以打電話去取貨
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多哈哈
只買了香蒜吐司6個$5,芒果天使蛋糕1個$4.50,草莓麻糬泡芙4個$0.80each,20個$12


當時拿貨只有草莓麻糬泡芙可以單買
其他口味不行
老闆娘Jean當然希望我買一袋20個
所以免費請我吃一個珍珠包
說口感跟QQ草莓麻糬泡芙一樣
但一吃我就想說...嗯...Q度還好ㄟ
所以買了4個意思一下


老闆娘建議Regina稍微烤一下
讓外皮微脆
而裡面依然有冰淇淋的口感
我可能烤不夠久吧
所以一吃覺得冰淇淋太硬
外皮不夠Q


香蒜吐司,不須解凍烤箱350度F,7分鐘
因為有厚度的關係
所以外皮酥脆裡面很軟
家人是蠻喜歡的
但香蒜吐司不是單純的蒜味
還有辣味跟一點點甜椒的味道
Regina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蒜味土司


芒果天使蛋糕,Regina覺得芒果味很香
而且不是那種香料的味道喔
雖然直接解凍20分鐘就好
但我還是有稍微烤一下
裡面吃起來有點冰,外面酥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這樣吃有點像冰淇淋蛋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