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長輩太太超愛榛果巧克力

但市面上的榛果巧克力

榛果根本沒幾顆

看看下圖,Trader Joe's的榛果爆多又密集

牛奶巧克力厚又扎實

雖然還是偏甜(也有黑巧克力版本)

但Regina個人還蠻喜歡低

而且這麼大塊才$3.99

很便宜,讚~~~

包裝長這樣,強力推薦!!!

Macarons$4.99

以前就有介紹過,內含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

超級推薦,以前吃還覺得偏甜

不知是我口味變了,還是糖份減少

甜份的口感剛剛好

餅本身帶點鬆軟,咬起來很扎實

我個人非常喜歡

Machi Mango Ice Cream$3.49

賣的比大華超市便宜

我覺得芒果冰淇淋很清爽

配上QQ的麻糬還蠻搭的

Sweet Potato Fries $2.29

Trader Joe's的炸番薯條超級好吃

吃的出來是新鮮番薯塊

甜度算蠻高~~~

放到烤箱烤酥酥後

灑上在台灣買的梅子粉

吼~就變梅香地瓜條了啦

Colossal Shrimp $9.99

蝦子算蠻大的,整體來說不錯吃


看不出來是冷凍食品吧(對吧!?)

蝦肉吃起來有彈性,加上大蒜奶油的調味又不會過鹹

 

Beef bourguignon$6.99 紅酒燉牛肉(最右邊那排)

千萬不要買(喂~)

吃起來好像牛肉罐頭,一點都不香

牛肉硬又乾,湯汁也有股怪味

Crab Cakes$3.29

因為才$3.29沒有很期待

一吃就知道不是真的蟹肉

裡面還放些碎碎的其他香料和魚漿吧

不推~~~

Garlic Fries$2.69

超愛大蒜薯條

當然也要買來試吃

薯條本身很普通

倒上大蒜調味包沒有比較加分

因為醬料給很少拌不均勻

Scallops With Mushrooms$4.99

裡面附的干貝磨菇太少了,煮起來頗空虛

湯汁非常多

如果沒加其他料,看起來會像一碗湯

但裡面又太油,所以不是湯

料還有青豆,我想加義大利麵應該可以吧

可是醬料很稀

整體是不難吃,但也不推

Scallops Half Shell $2.99

看外包裝就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Regina超愛羅勒醬

當然干貝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將干貝拿去烘烤

蘿勒醬汁不會太鹹,調味很棒

干貝也還不錯,不過很小

可是以$2.99的價位來說我很滿足啦

 

Cioppino $4.99

自從在Phil's Fish Market吃到美味的蕃茄海鮮湯

去義大利餐廳就忍不住想點

當然包括冷凍食品

外包裝袋上寫微波七分鐘(還是我看錯了!?)

搞得我蕃茄湯都快要蒸發了

還是乖乖用鍋子煮吧

海鮮料非常多

湯也很實在鮮美,不會只有番茄的酸味

以後我還會買


真的蠻好喝的

Trader Joe's居然有賣Korean Beef Short Ribs$7.99

哇~亞洲人的食物ㄟ

怎麼說都要買來嘗嘗

而且我對Trader Joe's的口味一向很放心


打開裡面分量不少

肉質看起來雖不是很好

但處理的很乾淨


牛小排總共有7塊

我覺得味道太甜了

果然是美國人的口味

不會難吃,甜歸甜反正很方便可以買

希望這篇對大家去Trader Joe's購物時能有所幫助囉

Trader Joe's

(925)225-3600

4040 Pimlico #150

Pleasanton, CA 94588

Hours: 

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