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一中街位於台中一中前面的一條小路
附近又有台中技術學院,雙十國中...等學校
原本是補習的地方
但你們也知道,學生很容易肚子餓
久了就變成有得吃又有得玩的觀光點
大從中友百貨到各類小小美食攤,應有盡有

點了肉鬆蛋烙餅,網路說這家很好吃
嗯...我吃一點點就丟掉
很討厭浪費食物
是運氣不好嗎?餅皮根本沒煎熟(淚)

嘟嘟珍奶NT25
好久沒品嘗好喝的珍奶
她家的珍奶偏甜,但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甜度
加上QQ的珍珠和便宜的價錢
這家我超愛的啦

半月燒近來頗有名氣
但Regina因為那個沒熟的烙餅...哼!吃很飽沒去試

一中8兩碳烤雞排NT50
Regina覺得不如"一中豪大雞排"
雞排沒有很嫩...可惡!我好想念以前士林夜市的飛來發雞排

阿里山五香豆乾,Eve買的我有吃
還不錯,豆乾很入味

非常巴黎可麗餅-蜂蜜起士NT35
好吃喔~可麗餅像餅乾一樣脆
Regina還是喜歡台式可麗餅的味道
不喜歡軟軟的那種

德記東山鴨頭,這家不推
很死鹹,淡水的龍門東山鴨頭好吃多了

 



一中街有許多好逛的服飾店
衣服也一直以便宜著稱
許多網拍的衣服這裡都有開店
但除了巷子裡的攤位和小店
一中街還多了許多可愛的購物商場
裡面不但明亮乾淨,還有廁所和冷氣啊

我和Eve買包包時
和漂亮的老闆聊天
才發現她居然是我們高中學妹
真是太巧了~重點是她有算我和Eve便宜

總之這裡也是台中必來的景點之一
Regina還要跟Eve跟Lily說謝謝
上班那麼累還要陪我玩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