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去Beach Blanket Buffet吃早餐

Buffet菜色每天都差不多

但東西種類頗多

每天都可以吃很爽



法式吐司很普通

甜甜圈則是用Krispy Kreme(也太高級了吧)

Regina每天都會拿燻鮭魚...我很愛



早上很多人

請積極找位置



這邊有放一些乾果類

Regina固定會拿香蕉片和杏桃乾包回房間當便當吃

運氣好會碰到切片草莓



吃完可以到4F慢跑區消化一下



發現5F很多人在排隊

原來5F有小朋友的玩樂設施

還有托兒所都有

從5F照3F大廳很美



發現到處晃的白雪公主

固定照相定點

請參考船上每日報

Lobby每天有不同角色安排拍照

Regina記得船上有販賣照片

6x8要$20美金的樣子



中午決定去Tritons吃法國菜

Assorted Seafood Sampler綜合海鮮拼盤

普~蟹腳不好吃



Chilled Mango Soup芒果濃湯

冰的芒果奶昔



Apple Walnut Salad蘋果核桃沙拉



Grilled Halibut烤比目魚

好硬,不好吃



Yogurt&Mixed Fruit Terrine無糖優格



Hot Chocolate Fudge Pudding巧克力布丁

巧克力蛋糕上淋奶油醬,我不愛說不上好吃



Apple Pie無糖蘋果派,Athena說不錯



Tritons裡的小美人魚壁畫很美



這張是電影時刻表

吃完飯去5FBuena Vista Theatre看電影

Toy Story 3的3D版



前一場有推銷產品活動

你們快走~我要看電影

今天的大秀是The Golden Mickeys還蠻有趣的

很豪華,把迪士尼著名的電影用歌舞編排起來

尤其開場秀很棒

陸續出場的有花木蘭,泰山,101忠狗...等,整體很氣派

不過角色比較冷門

裡面有一段主持人深感沒自信

從自卑到有自信的編排粉無聊

雖然我很喜歡迪士尼相信自己夢想的精神

但一直過份強調,讓我很想叼根菸說夠了沒啊(有完沒完)

表演到了最後

把所有這些電影歌舞都指向米奇

讓我頗感動,因為這些後來的創作都是基於米奇的存在

如果沒有米奇就沒有迪士尼了

可惡~我好感動



晚上去Animator's Palate吃飯

今天是The Golden Mickeys Menu

所以每家餐廳今天菜色都一樣

今天還要穿正式服裝喔



沾麵包的大蒜油很美味



Caramelized Bay Scallops干貝飯

這道前菜裡飯沒啥味道(乍看會以為有濃郁起士味)

飯也沒熟透



Broccoli&Maytag Blue Cheese Soup花椰菜藍起士濃湯

羅勒湯的味道,不難喝



Salad of Mixed Babby Greens



Jumbo Shrimp&Porcini Mushroom Tagliatelle大蝦義大利麵

家人說不好吃

義大利麵太軟,蝦子也太軟爛



Yachtsman Steakhouse Grilled NY Strip

我點的這道紐約牛排,附的奶油雖不怎麼樣

但牛排本身熟度剛好

很好吃



Tahitian Vanilla Bean Creme Brulee焦糖烤布蕾

我超愛烤布蕾,雖然有點偏硬

但還是很不錯



郵輪好像有用毛巾折動物的規定

今天是小豬,每天也都會附上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