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sha Fresh Spring Rolls$9

可以選蝦或豆腐

明明選蝦但給我們的卻是豆腐

是無所謂啦,反正這道很一般般

春捲皮也太厚了些,要靠花生醬汁才有動力吃完

photo

Soft Shell Crab Summer Rolls$13

以前吃份量很多,根本是小山丘的程度

現在非常非常非常少

配上微甜的醬料還是好吃

但軟殼蟹真的太少,連蔬菜也好少

photo

Tuna Poki$12

照相前史塔克先生先動手啦

切成塊狀的鮪魚頗清爽不錯吃

photo

Tom Yum with combination seafood$15-Family Size

Tom Yum好喝耶,我不是很喜歡酸的東西

但這道湯的酸度剛好

酸到很爽,真的很不錯

photo

Crispy Tofu Salad$8

沒醬汁被長輩先生嫌沒味道

但我很愛,她家的豆腐炸到很酥脆

跟清爽的沙拉好合我很愛,可以一人吃掉一盤

photo

Volcanic Beef$18

牛肉切到有點小,肉很軟嫩

醬汁偏甜不錯吃,我也喜歡上面放上炸洋蔥的創意

photo

Osha's Sea Curry$18

長輩們說太鹹,我覺得好濃郁

椰汁香氣夠偏甜

這道我也大愛

photo

Crab Fried Rice$12

蟹肉炒飯這次炒到很乾爽

鹹度剛好真好吃

photo

Mango Sticky Rice$8

終於吃到芒果糯米飯

糯米甜甜熱熱的好吃耶

如果芒果多一點拌上糯米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不適合6個人分著吃

因為都只能分到一點點,會很餓啊

不然就都單點自己的份會比較適合

口味上很重偏甜長輩們可能也不愛,但我超愛就是了啦

Osha Thai 絕對適合四人以下用餐

菜色上蠻多道我都頗喜歡,價錢也不貴

還蠻合我胃口的囉

Osha Thai

(415) 278-9991

149 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Hours:

Mon-Sat 11:00AM-11:00PM

Sun 4:30PM-11:00PM


2月2013食記:

photo

Ginger Beef$15

Wok-fried flank steak with ginger, shiitake mushroom, onion, bell pepper,

black pepper and white wine

講真的肉超甜

但牛肉優質很嫩~~~我很愛

photo

Papaya Salad$9

Grilled prawns, shredded green papaya seasoned with lime juice, chili, tomato and

crushed peanut

可惜蝦子沒有很新鮮

至於青木瓜吃起來就酸酸甜甜

photo

Street Style Fried Oyster$13

Crispy breaded fresh oyster served with secret Sriracha aioli 

牡蠣外皮像炸年糕的皮很特別

但牡蠣沒特別鮮美,和外皮就是兩種分開的東西

photo

Soft Shell Crab Summer Rolls$13

Deep-fried soft shell crab, cucumber, avocado, mango, cilantro in seaweed

paper wrap served with spicy homemade creamy sauce

還是最推軟殼蟹捲

十分酥脆跟醬好合,真好吃

photo

Crab Fried Rice$10

Fried rice with egg, onion and green onion with fresh crab meat. Served with

fresh cucumber 

螃蟹炒飯有潮溼感不是走乾爽路線

但很夠味還不錯吃

OSHA Thai在舊金山有不少分店

這次在2nd St吃飯

氣氛跟料理還是好吃

服務也一級棒

但我和Athena一致同意3rd St.的OSHA Thai更勝一籌

Osha Thai

(415) 278-9991

149 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Hours:

Mon-Sat 11:00AM-11:00PM

Sun 4:30PM-11:00PM


11月2011食記:

Soft Shell Crab Rolls$13

軟殼蟹捲也太華麗了吧

重點是很好吃喔

醬汁跟軟殼蟹捲很搭

蟹捲外包的蔬菜也非常酥脆

Soft Shell Crab Rolls切面

裡面的料很豐富吧

重點是份量之多

Crab Fried Rice$10

螃蟹炒飯很夠味,好吃

Osha Sea$16咖哩非常好吃

料很多,連裡面的茄子都好吃

雖然三樣吃下來味道太濃郁

會有點膩

但OSHA的食物好華麗

用料又大方

Regina還蠻喜歡

對了!AAU學生這裡用餐有9折優惠


Osha的裝潢好美

料理也很棒,我尬意啦


Osha Thai Restaurant

(415)896-6742 

311 3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www.oshathai.com 

Hours:

Mon-Sun 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