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na很久前就想去吃Tomi Buffet濤味
我把餐廳分類在中式料理
因為吃起來還是蠻中式餐廳的感覺
之前許多灣區部落客都有介紹
可惜餐廳位在San Jose南端
實在很懶去吃
最近濤味在Concord新開幕
距離還可以接受囉
我覺得濤味只能吃壽司類
壽司鮮度普通
但數量跟品質的確比一般灣區壽司自助餐好一些
加州捲種類很多
有些味道不賴
黃金花枝軍艦和手卷類都不錯吃
熟食的蝦子藥水味重到不行
非常不新鮮

熟食真的很弱...........
其實單吃壽司我覺得還不錯
豆皮壽司也可以吃
但一吃這些烤鴨烤雞的...油到個不行啊
豆鼓油雞還OK
乳豬外皮酥脆
但怎麼覺得肉有種怪味
魚肉雖嫩但好冷凍
炒海瓜子很鹹好多沙子也不新鮮
炸蝦還OK
滷豬腳也可以
整體來說熟食把整體食物的水準降低了

港式點心外表不太討喜
所以Regina意思一下拿個蝦餃
味道嗎?..................
湯類我有喝味增湯
普通~~~
因為不想吃熟食
所以又拿一些手捲壽司類
炸蝦手捲和炸軟殼蟹手卷都很好吃

濤味水果很多又蠻甜
像木瓜就很難在自助餐吃到
有甜好吃
蛋糕就很一般自助餐蛋糕
濤味我會再去吃
但就只拿壽司類
其實自助餐為什麼一定要做中式熟食
既然以壽司為賣點
提供日本料理的熟食應該比較加分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
生意超級好
晚點去還得排隊

餐廳裝潢頗舒適
很新穎
這一整排都是壽司和加州捲

價錢在這裡
我們平日中午大人$11.95
超過60歲的老人$10.95
餐廳在Sunvalley Mall裡面的JC Penny旁邊
大家參考看看囉

Tomi Buffet濤味
925-689-2888
476 Sunvalley Mall,Concord,CA94520(JC Penny旁邊)
http://www.tomiseafoodbuffet.com
Hours:
Mon-Fri 11:00AM-3:00PM;5:00PM-9:30PM
Sat,Sun and holiday 10:30AM-3:30PM;4:3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