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位於Sausalito的Hamburgers

連台灣旅遊節目食尚玩家都介紹過

遊客很愛從舊金山坐船到Sausalito

享受跟大城市不同的小鎮悠哉感 

photo

如果不想開車

從舊金山到Sausalito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是跟我們一樣從Ferry Building外的碼頭區坐船

詳細上下船時間表和費用可看Golden Gate Transit

另外一種是坐巴士

會橫跨金門大橋

其實都各有樂趣

Regina強烈建議本地遊客使用Clipper刷船票會有很高的折扣  

photo

到了Sausalito我們直衝漢堡店 

photo

店內非常小又擁擠

大家點餐都是外帶

photo  

我很貪心的點了Steak Sandwich$7.35     

配料有番茄,萵苣,洋蔥美奶滋,調味料,番茄醬,黃芥末   

員工會問你要Everything嗎?

我就要求不要番茄醬和番茄

Regina以為既然是牛排三明治

應該是給我牛排吧

不~其實裡面是三片肉片

三明治吃起來很乾

都是芥末的味道

早知道應該點一般漢堡

photo

雖然我買的三明治不好吃

但French Fries$2.75薯條非常棒

鬆脆又新鮮~~~~大推~~~~

photo

我和Athena,Tim跟Mico四人悠哉坐在海邊的長椅上吃

也別有一番樂趣 

Hamburgers

(415)332-9471  

737 Bridgeway Blvd

Sausalito, CA 94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