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oto was taken by:
www.angelfire.com/musicals/kjmorris/fullmonty.html
The Full Monty音樂劇是同名電影改編
音樂劇在2000年百老匯首演
Regina看過電影版本十分喜歡劇情
整部劇描述失業的鋼鐵工人Jerry Lukowsk

為了付出小孩的贍養費
和好友Dave討論後召集一群身材迥異的夥伴

練習脫衣舞賣票籌錢
其中衍伸出不少笑點
他們也經由過程獲得友情愛情也扳回了自尊心
Regina很喜歡開場隨興的部分
我看得版本加入目前最紅的江南Style騎馬舞的部分
看著舞男跳我都快笑死了
然後上半場的曲目Big-Ass Rock很好笑
Malcolm在車上吸廢氣想自殺
Jerry和Dave卻在那邊閒晃打嘴砲真的很賤
小小批評一下飾演Jerry Lukowsk的Todd Carver
不知道他是感冒還是怎樣
唱得Key沒一次準重點是根本唱不上去
導致整部音樂劇雖超好笑
卻不覺得歌好聽啊!很想只看劇情就好
裡面很多傳統笑點簡直是爆笑級別
像Ethan面試舞男
跳得很爛但露出男性的驕傲時大家張大嘴的樣子
完-全-戳-中-我-的-笑-穴
(重點是飾演Ethan的Daniel Quezada很可愛,羞
)
然後我也很愛Jeanette Burmesiter的Belinda Maloney
雖然她那個只是小角色
但我很喜歡豪邁嘴賤的流氓婆婆
批評他人毫不嘴軟 
這個也有中
另外有一場戲大家去Harold Nichols家試穿丁字褲
唉呦讓我笑到快升天了  

唱到下半場的完結Let it Go超級棒(附上Youtube連結)
大-家-真-的-全-脫-了
還好上圖的招牌反光所以看不到啦
整部戲超high的
光是看各式各樣的男人穿丁字褲就很值票價
適合和好姊妹一起觀賞 
缺點是音樂沒很好聽啦
但劇情真是棒透了
而且看完有很多感觸
不論自己是怎樣的面貌
不論自己多麼自卑
我們都應該接受並且愛護自己
要正視自己本來的面目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特別的       
這次Regina也是坐第三排買$42的票(包所有費用)
兒童不宜但娛樂性很高的ㄧ部音樂劇

 
然後在Bankhead Theater看完戲在Livermore老街走走
老街很短店面也以餐廳為主
噠噠東進Livermore Downtown,CA   
上面的連結是以前寫過的相關文章
老街感覺還是有點蕭條啊

First Street Ale House
Yelp評價很不錯 
一邊逛讓我起了想在這邊吃飯的念頭
Bruno's Italian Cuisine這家也在我下次吃飯的考慮範圍
就先介紹到這裡
期待下一部在Bankhead Theater上演的音樂劇
Oliver!
         
Bankhead Theater
(925)373-6800 
2400 1st St
Livermore, CA 94550

www.bankheadtheate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