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次的旅行完全是意料之外

話說長輩先生的朋友史塔克先生來美參加CES資訊展

因為住我們家,所以由長輩先生開車護航到Vegas

到Vegas住房也是個問題啊啊啊啊啊啊

史塔克先生的助理訂房The Venetian威尼斯人

在資訊展期間要價$500-$600一晚

長輩先生不知房價,爽快的說"要一起訂"

直到訂房單傳來我們下巴都掉下來了(雖然我一直很想住看看The Venetian啦)

問長輩先生要不要乾脆一家四人同房較省錢,被爽快地拒絕後

深深感受到老男人的面子卡重要

(最後結帳兩房兩晚要價$2347.52價錢包括每晚$28 resort fee)

就這樣硬著頭皮,在Budget網路加租2天11小時的Mini Van花費$375.09

(包含所有保險,沒包Roadside Service)

photo

看到車子很開心,又新又好坐

總之這次旅行我幾乎是無計畫狀態

因為不需訂旅館,加上全是在Strip大街上用餐

下面提供一些我知道的資訊給大家去Las Vegas做參考:

訂旅館可用http://www.vegas.com

訂秀資訊:

http://www.mycheapvegas.com/

http://www.smartervegas.com/shows.aspx

(不過訂秀還是建議從官網,通常價錢是最便宜)

景點方面有機會想去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下面放我很想在Las Vegas吃的餐廳:

義美冠軍Taiwan Deli at 中國城, Earl of Sandwich at Planet Hollywood

Joel Robuchon at MGM(米其林三星), Soho Japanese Restaurant,

Picasso at Bellagio (米其林二星), Ichiza(吃過), Wicked Spoon at Cosmopolitan

Julian Serrano at Aria(西班牙菜), Sirio Ristorante at Aria(義大利菜)

另外從灣區走5號開到Las Vegas,需要途經58E

我會建議580E-5S-Stockdale Hwy-58E-15N

不然直接走58E(一條公路卻分兩截)還要接其他高速高路很煩

長輩先生總共開了8小時

還有一件事,找加油站意外看到偏離大街很遠的M Resort

這間也是我很想去看的旅館

photo

總之到旅館已經17:00了

然後問題又來,因為訂房人不是我們

所以旅館不讓我們Check in

史塔克先生的太太貝蒂小姐講了半天

我們才終於進房

之前先訂好19:00太陽馬戲團的KA秀

我明明看過,但長輩先生指名看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秀

當天上演的只有KA和MICHAEL JACKSON ONE

原本想去對面的旅館Mirage拿票,但Box office17:00已經關門

錯過時間想說到MGM現場拿

當時18:20從The Venetian出發到MGM已經注定來不及

本來是想說走30分鐘應該會到,但花了50分鐘才走到

(我人生沒走那麼快過,瞬間我好像跟哪吒借了風火輪,

邊走真的很想跟路人大喊別礙老娘的路,大家知道Strip上面的路其實不好走,

常要爬樓梯接不同的天橋,我邊走快嚇死,很怕KA遲到不能進去)

至於有沒有趕到...先來講一下旅館內部再接下去(這樣有沒有緊張感?)

photo

房間夭壽大,雖然設備有點老舊

但還是很得我歡心

有附客廳一枚,連吃飯的圓桌都有

我大概在那裡看電視使用沙發3分鐘,到離開前都沒再用過

至於View很不好,所以乾脆不打開窗簾

photo

廁所當然也是夭壽大

廁所還是乾濕分離,淋浴間和浴缸都有

photo

拿到票已經19:10分了,我問一下...原來遲到多晚都還是可進去(好佳在)

而且員工超親切

還叫我們先進去,他可以幫我們把票拿給遲到的人

真的很感謝(咬手帕)

最後只有史塔克先生的下屬沒趕上

其他人有看到已經是謝天謝地

這場秀7人共$654.15/7一人票價$93.45

位置是J排7-13,近是近果然還是偏了點

因為老娘就是坐7號

而且我本來預留一個空位想坐8號

卻被長輩先生唸叫我往前移,不然後面沒位置

大家算數是有問題嗎?明明就少一個人看

我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前面的觀眾噓要我們小聲一點

在我尷尬的道歉後,還好旁邊坐一個友善的醉漢

他說我盡量吵沒關係,他才不買那些人的帳

後來他們超瘋狂,有事沒事就和他女性友人喊叫

還跟我說如果覺得吵要跟他說

因為覺得不好意思,我還硬說他們Excellent

加上我看過KA所以也不需要那麼專心(喂~~~)

文章接下來會討論KA的劇情

不想知道的人請跳過

前半段歌舞昇平的部份我們沒看到

先從公主坐船遇難來到沙灘上講起

沙灘那段比較無聊,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部分吧

跟烏龜和海星玩到底有什麼樂趣?(重點不在這裡)

再看一次我真的很喜歡碰到愛斯基摩人那段

從公主一夥被追殺,在垂直的巨型板爬行

到奶媽被救,雪紛飛那段真的好美

帳篷變成滑翔翼我也好愛

可惜公主跟亮片泰山談戀愛那段我就沒那麼喜歡

誰要跟亮片泰山談戀愛啊

還不是看在他肌肉多,亮片也多公主就被迷惑了嗎

醒醒啊公主,男人不是只看外表的

而且我上次看沒注意奶媽跟愛斯基摩人談戀愛(驚)

最後大魔王是弄臣,而且他的姘頭是藍頭髮那個

我也不太喜歡舞台變成電子儀器板與弄臣作戰那段

結局發現弄臣沒死,只是姘頭瞎了

還有謝幕時演員把頭套都拔掉,以前看沒有這段

我覺得很棒,可以看到演員真實的臉孔

藉由這次把KA看到好透徹,真開心

photo

看完秀,慢慢走回The Venetian

A:Mirage B:Treasure Island C: Monte Carlo D:Bellagio

E: Cosmopolitan F: Hooters G:New York-New York 

photo

晚餐本來想在Paris的Mon Ami Gabi吃法式鄉村菜

但全數客滿,只好先回The Venetian再說

photo

在大家快餓死的情況下,決定在小有名氣的如意麵家Noodle Asia用餐

photo

餐廳裡呈現客滿狀態

photo

長輩太太點的原盅土雞湯麵$13.95

湯頭清淡鮮美,可惜長輩太太說雞肉很乾硬

photo

長輩先生點的鮮蝦雲吞麵$10.95

今晚的亮點,鮮蝦雲吞好吃,撈麵也不錯

早知如此我必點這道

photo

我發神經點的叉燒炒麵$10.95

吃起來很油膩,麵的口感偏油麵十分普通

photo

Athena點的皮蛋瘦肉粥$11

聽說一點味道也沒有

photo

點如意牛肉粉也比叉燒麵強啊(悔恨)

photo

後來仔細找威尼斯商場裡的餐廳

Zeffirino感覺不錯,也許該嘗試這家才對

photo

旁邊的糕餅店Tintoretto Restaurant and Bakery

甜點看起來很讚,但這次沒機會吃到

晚上一回房就累癱

但澡還是要洗,一定要盡情使用飯店的設備啦

隔天打算早起去買太陽馬戲團的秀LOVE半價票,晚安!!!

Day Three-三天兩夜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行

Day Two-三天兩夜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行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