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alamari Fritte$11.50

炸花枝粉皮很薄份量又多

炸到香酥又軟Q

花枝本身就蠻香有味道,我喜歡耶

photo

Stuffed Mushrooms$9.50

有六顆,一顆被長輩先生吃掉,每次和他吃飯照相都要快狠準(擦汗)

到現在他都超討厭我拍照,殊不知這個新世界大家吃飯前都會拍照好嗎(有嗎)

蘑菇很大顆配上烤到香酥的波菜

蘑菇吃起來好多汁,也是很推的一道前菜

photo

Sausage&Peppers$7.95

長輩先生想點...我本來對香腸不抱期望

但一吃超正點

香腸沒什麼煙燻味

只有濃郁的肉香和多汁的口感,非常好吃

photo

Creamy Tomato Basil Soup cup$3.50

史塔克先生的湯,他說不錯喝

photo

Chef KB's Lobster Carbonara$20.50

聽說Maggiano's Little Italley的麵很大一份

本來長輩先生想點Stuffed Pastas

還好最後我和長輩先生分一份

查一下Stuffed Pastas,看圖片還真是巨大貝殼麵...包覆麵料

有種好佳在沒點的感覺

Pasta吃得出是手工麵條,很滑溜的口感

大蒜奶油醬也十分濃郁,缺點是有我不喜歡的培根煙燻味

但另外撒上起士就解決

龍蝦肉絲雖不多,但新鮮又有彈性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photo

Chicken Parmesan$9.25

史塔克先生夫妻合點的料理,聽說雞肉蠻嫩

photo

我一向對附送的義大利蒸麵包無感

餐桌上本來只有橄欖油

貝蒂小姐跟服務生要了Balsamic Vinegar義大利黑醋

然後沾了...還是無感啊(喂~~~)

photo

裝潢有濃濃的義大利家庭餐廳的風情

photo

進入餐廳服務生會問吃飯還是酒吧

中午當然是吃飯無誤,我對酒無感(歪頭)

整體我非常愛這家餐廳

服務親切價位合理份量大,餐點也好吃

位於Santana Row裡的餐廳Maggiano's Little Italley絕對讓人還想再來啊

photo

Maggiano's Little Italley

(408) 423-8973

3055 Olin Ave

San Jose, CA 95128

http://www.maggianos.com/en/Pages/Home.aspx

photo

一樣在Santana Row裡的餐廳,Yard House也是我很想吃的一家

photo

The Counter則是在Maggiano's Little Italley同一個廣場...鎖定中

photo

走歐式高雅風的Santan Row真的不錯逛

有動力的話,對面的Westfield Valley Fair Mall名牌眾多也可以繼續血拚

景點有Winchester Mystery House

不過那是一個門票很貴內容性普,去一次就好的景點

在免費的花園逛逛即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