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舊金山特定的餐廳在1/15-31和6/1-6/15有美食節Dine About Town活動

午餐提供2-3道式套餐$18.95或75折優惠

晚餐3-4道式套餐$36.95

詳細資訊請看:http://dineabouttown.com/

Isa本來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在Yelp有四顆星的高評價

也是米其林推薦餐廳,主廚還是台灣人呢

Isa沒有提供午餐,晚餐的Prix Fix Menu(三道式)$29.95(Sunday through Thursday only)

其實就十分優惠了,不過當然沒有Dine About Town的菜單選擇多樣化

我們大概17:20就到了,店家很親切讓我們先進去

到17:30準時幫我們點菜,桌上一律都奉上Dine About Town的四道式菜單$36.95

服務生會建議前菜分著吃,正合我意

附送的麵包有先烤熱,外酥內軟好好吃

photo

第一道: Maine lobster broth龍蝦湯

湯頭有甲殼的味道,配上微微龍蝦的鮮甜還不錯喝

有兩大塊彈牙新鮮的龍蝦肉

表現還不錯

photo

第二道(我的前菜): Steamed Prince Edward island mussels

裡面除了淡菜還有牡蠣

不愛海鮮的人可能會有點怕,因為口感太肥美

但我好愛這種,完全不會乾巴巴

帶有一點酒味,湯頭也很鮮美我很愛

photo

第二道(Athena的前菜): Yellowfin tuna

鮪魚新鮮大塊口感非常日式,份量也多

Athena還蠻愛,但我在其他餐廳吃過差不多的口感所以感覺普普

photo

第三道(主菜): Maple leaf farm duck breast with with red beets,arugula&huckleberry sauce

鴨胸肉外酥內軟,搭配的Huckleberry醬汁調整鴨肉油膩度十分稱職

旁邊芝麻菜下的甜菜塊我是真心不喜歡

所以吃完鴨胸,咬一口甜菜決定無視他們

photo

讓大家看鴨胸的熟度有多鮮嫩

photo

第四道(我的甜點): Semifreddo all’ amaretto

其實就是杏仁奶霜配上杏仁餅乾

杏仁的味道還蠻濃郁,有中上水準

可惜沒驚艷到我

photo

第四道(Athena的甜點): Vanilla bean crème brulée

服務生強烈推薦我們一定要點(問兩位都推薦)

一吃布丁的確很軟嫩

但上層的糖片很厚

吃完實在不懂強烈推薦的點到底在???

當然不錯吃,但也沒有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photo

Dine About Town菜單$36.95

photo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餐廳

帶有東方菜系的食物雅致美味

但位置離舊金山市區很遠

我們是剛好去Palace of Fine Arts才順路過來

吃完飯還得沿著Steiner St.走兩個街口,在Union St.右轉搭45號的公車回Powell BART station

不過在舊金山坐公車真的很方便,叫我來這裡開車就免了

photo

Isa

(415) 567-9588

3324 Steine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isarestaurant.com

Hours:

Mon-Thu 5:30PM-9:30PM

Fri 5:30PM-10:00PM 

Sat 5:00PM-10:00PM

Sun 5:0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