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Pasta Pomodoro在灣區分店不少,也陸續吃過幾次(很久以前...)

但San Ramon這家分店我倒是第一次去

老實說菜單上的菜色不多,所以Frutti di Mare$16.50是我必點的一道

醬料原先是番茄醬,我通常都是把番茄醬換成白醬(我不喜歡番茄)

這次換成Basi Pesto,蘿勒醬跟麵超級搭,麵也煮到剛剛好

海鮮中蝦子大隻甘甜,蛤蜊新鮮飽滿,連淡菜小歸小也不錯吃

吃前服務生還會問要不要加起士

加了更美味(大拇哥)

photo

Penne Portobello$12.50

雞胸肉有先烤過但還是有點乾

Portobello蘑菇味不濃,大蒜奶油味道很濃郁,所以吃到後來其實有點膩

我個人愛Frutti di Mare多很多........

photo

附送的麵包外皮熱又脆,裡頭像蒸麵包口感,配上蘿勒醬非常好吃

photo

中午有簡單的商業午餐

photo

不過來這裡還是想單點義大利麵

photo

很喜歡開放式廚房設計,廚師在料理上也會更衛生小心

photo

我個人覺得兩人最佳吃法~~~單點兩盤麵,然後分著吃

對Pasta Pomodoro印象一直很不錯

餐點上有一定水準,服務生態度親切

San Ramon是離我家最近的據點,同個Square還有Whole Foods和HomeGoods可逛

吃完飯去超市採買挺方便(一石二鳥?)

photo

Pasta Pomodoro

(925) 867-1407

Hours:

Mon-Thu, Sun 11:00AM-9:00PM

Fri, Sat 11:00AM-10:00PM

pastapomodo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