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本來對一花亭沒有很大的期望,因為她是莫凡彼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我迂腐的腦袋實在很難把冰淇淋為本業的餐廳和日本料理做結合

不過莫凡彼餐飲集團其實還開蠻多餐廳品牌

包括莫凡彼咖啡館,莫凡彼歐風餐廳,義式餐廳凱薩帝,美式餐廳棒恰恰和明果泰式料理

假日的中午在SOGO覓食,果然很多餐廳都客滿

剛好一花亭不用訂位,所以就很隨興的來用餐

上圖是牡丹蝦三色丼飯NT320

然~後~我~要~說~

牡丹蝦是至今我吃過最新鮮的,而且鮮甜大隻,蝦頭醬淋在冷醋飯上真美味(吶喊)

鮭魚和干貝的鮮度也很不錯,我覺得非常好吃

可以選擇性把蝦頭塞飯去烤

原本我跟服務生說要烤,但廚師可能忘記(好佳在)

第二次就有吃到烤過的版本

但我還是喜歡生蝦頭,因為把蝦膏淋在飯上還真美味

photo

台幣320這樣的鮮度和份量,我個人覺得很超值

還有附送鮭魚味增湯,小塊的鮭魚讓湯頭更出色美味

photo

海膽手卷NT140

海膽雖新鮮,但給的少所以下面的飯就完全沒味道

如果店家覺得這樣成本過高,其實可以多加蔬菜或醬汁讓口感更豐富

不然這麼少又單調真的頗貴...不建議點...

photo

明太子烤雞翅NT120

photo

老實說酸辣醬汁和明太子不搭,雞皮裡塞上明太子拌上肉漿和蔥,像肉丸的口感...

這種搭配十分普通

photo

石狩烏龍麵NT230

湯頭有鮭魚香氣有加分,但整體味道普通

還有點極黑豬排蓋飯NT260

長輩先生不推薦,他不讓我照...(說都瘦肉)

我看外表是有厚度,但可能太瘦較乾澀

photo

加上NT88套餐茶碗蒸&和風沙拉

似乎也蠻普通,甜點紅豆湯烤麻糬的麻糬長輩先生不推薦

photo

好啦~~~吃下來熟食不推薦

但牡丹蝦三色丼飯真心覺得好吃

請大家都點這一道吧

photo

一花亭台中廣三SOGO店

(04)2319-0028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廣三SOGO百貨14F)

週一~週五 11:00AM-10:00PM

週休假日10: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