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遠百B2有家日本Yamazaki旗下的麵包店Flavor Field

每次經過我都覺得麵包在閃閃發光

而且還是我最熱愛的日式麵包(緊貼櫥窗)

其實我對Yamazaki的印象就是多拿滋好吃,自然也在這順手拿了兩種

豬排咖哩多拿滋NT48-裡面真的塞一塊炸豬排,配上牛絞肉日式咖哩十分順口好吃

豬排咖哩多拿滋NT48

我的天我的天裡面真的塞一塊炸豬排

配上牛絞肉日式咖哩十分順口好吃

脆皮咖哩多拿滋NT38

牛絞肉咖哩還不錯吃,很像佛蒙特咖哩可惜不驚艷就是

左邊的豬排咖哩(紅箭頭)看到豬排沒?右邊(藍箭頭)當然是脆皮咖哩

栗子餅乾NT38

栗子泥奶油味很重,吃不出栗子香啊啊啊啊啊

栗子餅乾切面,希望栗子香氣更重才好吃

芒果乳酪NT32

麵包鬆軟,芒果乾跟乳酪很合~~~喔喔喔這個好吃

雖然只是芒果乾,但口感很好

布雪NT22

口感偏向蛋糕鬆軟...我覺得還好

布雪背面

吃下來覺得豬排咖哩多拿滋和芒果乳酪兩款我最喜歡

不愧是日本Yamazaki麵包店,水準很高啊

Flavor Field(台中大遠百)

(04)2254-2442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251號﹝(遠東百貨B2)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