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去一中街覓食是固定行程,請看連結:

台中-孔廟-香蕉新樂園-一中街(2)豐仁冰-阿ㄆ一ㄚˋ滷味

台中-一中街(1)打餅舖-嘟嘟珍奶-一中8兩碳烤雞排-阿里山-非常巴黎可麗餅

胖子大雞排雞丁在一中街名氣頗大

老台中人如我倒是沒吃過,去年有找但完全不知要跨過太平路

重點是我連網路搜尋都沒有,憑直覺點了雞排和魷魚(哪來的自信)

吃完有種應該點雞丁的悔恨感啊

上圖是胖子大雞排雞丁價目表

營業時間11:30-23:00 週二公休

雞排NGT50

優點是口感十分厚實

可惜沒有味道,魷魚也不鮮甜

雞排MT50

雞肉有嫩但也是沒什麼味道(為什麼)

不是不好吃,但吃完沒什麼印象

也許是今天運氣不好吧,早知如此該點招牌雞丁

哈燒王可麗餅

蜂蜜起士NT35

外皮很脆,起士和蜂蜜的味道很香

但吃到中間比較好吃,外層餅皮蜂蜜給太少

阿ㄆㄧㄚˋ 滷味

超級好吃~~~台中滷味我最愛這一味

連內臟類都入味又順口

附酸菜,不過價錢要另外問有點麻煩

50嵐到處都是,單純想買飲料

上圖是波霸奶茶NT30M正常甜

大珍珠果然比較好喝(我個人),老依就喜歡小珍珠

但這杯是綜合珍珠,想喝的人還喝不到(驕傲)

其實是大珍珠不夠,只好加入小珍珠增加數量(請給我大珍珠啊)

後來有喝一般的珍珠奶茶NT30M正常甜

我回台灣才知道波霸意指大珍珠,珍珠就是小顆的

我不喜歡小珍珠屢屢被嗆到(會死人啊)

奶茶十分普通,可能因為有加冰塊味道比較淡吧

50嵐

黑嚕嚕粉圓

點了紅茶鮮奶粉圓

恩....老話一句又是運氣不好嗎....

水加好多味道驚人的淡(歪頭)

晃著晃著發現以前的自來水公司宿舍現在改建為台水宿舍

裡面許多有趣的小店

然後看到貓爺出巡

我之前在台中植物園也看到這位大哥頂著貓爺走走逛逛

好威風,總之能在一個禮拜內見到兩位兩次也是一種緣份

禮拜六台水宿舍正好有創市集活動

地址是:台中市中區太平路19巷3弄34號

走出一中街位於中友對面,育才北路的方向有一家雞蛋糕的攤子

雞蛋糕四粒NT10

雞蛋糕四粒NT10

老實說普普蛋香味不夠,脆度也還好

不過很便宜可以像我一樣拿來當作等公車的點心

整體看下來我好像沒吃什麼(喂~)

不過卻很飽,邊走邊吃感受那份飽足感

就是逛一中街的精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