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是10月,但很想念3月初的Dublin

春天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但這時候的Dublin最漂亮

今年大乾旱,不知道明年3月梨花還是這樣恣意綻放嗎

在灣區很普遍的白色梨花叫做Bradford Pears

最近在網路讀到一篇文章提到Bradford Pears多麼討人厭

說她有一股魚腥臭味,我是覺得此花不香...但到臭也不至於吧

明明就很漂亮,臭一點有啥關係(堅持)

還嫌棄Bradford Pears的支架骨幹很脆弱

風速大就容易折斷,這個我也覺得還好吧

因為枝幹細所以砸到人不至於有重大傷害

還有一說此樹下面的草長不活,因為根太繁茂會壓迫到其他植物

所以才是賞花呀,草就算了啦(喂~)

不過Bradford Pears的確種在人行道居多

另外Bradford Pears的原生種為Pyrus Calleryana其來自於中國和越南

非美國本土植物也是別人指責的原因之一(挖鼻)

其實一片盛開的Bradford Pears一點都不輸櫻花

邊開車觀賞拋落下來的花瓣也好美

還好我不用掃就是了

春天這裡還有羊咩咩可看

因為附近空地多,牧羊人來放羊吃草

羊真是很棒的動物,提供羊奶,毛皮暖和,肉也好吃(完全偏離主題)

總之台灣的朋友來找我請選春天來

Bradford Pears的花海美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