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洋果子本舖的師傅曾赴日學習烘培,店裡自然以洋風日式糕點為主打

我這個人一看到草莓就想買,上圖的草莓雪寶NT65是入手重點

不覺得光看草莓就有濃濃聖誕氣氛嗎?

麻糬的質感很蓬鬆啊(好想捏)

口味上麻糬和綿密的海綿蛋糕很合搭

可惜夾心的草莓很少

如果能把蛋糕上的草莓夾進雪寶裡

相信微酸滋味一定能凸顯蛋糕美味(會犧牲賣相就是)

據說這裡的草莓大福好吃(有紅豆沙),只好以後再試囉

接下來是招牌~~~香草泡芙NT20

奶油一點都不甜,簡單綿密口感柔和

可惜餅皮很普通,不算我的菜這樣

栗子奶凍NT65

除了上頭的栗子奶油不錯吃外,裡頭的幕斯和蛋糕我覺得不很搭

好啦~~~吃完有小失望

本店和分店地址都印在盒子上

蛋糕櫃

橫濱洋果子本舖也有製作西點餅乾

今日泡芙口味除了香草,還有咖啡和黑芝麻

自製手工冰淇淋也頗吸引我

應該會再嘗試其他產品,這次的甜點雖有一定水準

但沒有驚豔之處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橫濱洋果子本舖

(04)2208-2727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95號

週一~週六 11:00AM~8: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