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迎來第二屆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以母子熊為主題,看朋友放在Facebook照片似乎比第一屆更可愛

我有去第一屆,假日人潮真是XX的可怕

不少北部和南部民眾也擠到中部看泰迪熊(反正免費活動)

想單獨照熊是不可能的任務

下面有一張照片,前面有十個小孩擠在一隻熊前面拍照

熊都嚇到舉手投降了...(我沒騙人喔)

不過來都來了,我還是有盡力照一下

我第一站是先跑去上圖的秋紅谷三A House

泰迪小屋的相關產品不算多

意思意思買了行李掛牌

到幸福小水舞繞一圈,講真的要不是這活動...我很懶去公園

秋紅谷的這張藍色熊...你們說小孩多不多

熊嚇到投降

蠻多泰迪熊雕像被破壞,看這人潮...不壞很難啊

那個腳踏車不就逼人摳嗎(心態不正確)

市政府剛好有活動

市政府熊長相古樸,各行各業的熊蠻可愛

以為草悟道人很少吼...這是我平日去拍低

假日想得美咧

婚禮熊男生那隻比女生可愛

雖然過期很久了~~~

第ㄧ屆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展期自2013年11月28日上午1000AM開展

到2014年1月5日下午1630PM撤展

提一下,草悟道旁的勤美術館聘請一些藝術家

用聖誕馬戲狂的概念做出裝置藝術,這樣剛好能與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展做連結

上圖是勤美天地&市民廣場的狗狗們

新光三越也有少量的小熊

很喜歡麥當勞那隻

整體來說主辦單位很認真辦活動,熊熊造型比想像考究可愛

台中商家如果能趁勢推出更多小熊產品,應該可以狠狠賺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