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到"金品月子膳食"的試吃邀約,畢竟單身還沒懷孕考量(眼神死)

預產期兩個月內的準媽媽,報名後都可以參加免費試吃派對

為了10年後的我(邁入更年期!?),決定現在開始做準備

活動可以帶兩個大人和一個小朋友

因為白吃白喝不好意思,所以帶了準備懷孕的朋友一同前往

金品月子膳食的中央廚房很好找,多個標牌指引很貼心

現場是自助餐的形式,有10道以上的月子餐菜色

一個人的時間大概45分鐘以內,所以我拍完照就瘋狂當Buffet吃這樣

月子餐種類豐富,當天我吃到的菜色有~~~

油飯,香菇烘蛋,桂圓紅棗茶,紅棗枸杞茶,當歸黃耆鱸魚湯,黑木耳排骨湯,山藥紅蘿蔔牛肉湯,

黑棗花生燉豬腳,麻油雞,香菇高麗菜粥,桂圓糯米粥,冰糖紅棗銀耳,花生甜湯,紅豆紫米粥...

油飯Q軟非常好吃,香菇烘蛋鮮嫩,加上香菇口感豐富

店裡有賣自製的彌月油飯(大),滷大雞腿和兩顆紅蛋$15.99

連我都想買了,真的很推薦耶

台式月子湯品有"當歸黃耆鱸魚湯","黑木耳排骨湯","山藥紅蘿蔔牛肉湯","黑棗花生燉豬腳"

鱸魚湯完全沒魚腥味,乳白湯頭清淡非常美味

排骨和牛肉燉到軟Q,尤其牛肉湯使用帶筋牛肉,粉紅色肉質好軟嫩

原本以為豬腳會沒味道,居然有一種排骨湯的香氣和淡淡花生味

一吃豬腳皮立刻剝落,非常好吃啊!真的很適合孕婦進補又健康

香菇高麗菜粥太清淡...我就跳過了(喂~~~)

麻油雞超級推薦,是我人生吃過最美味的麻油雞呀(心理尖叫)

雞肉嫩而無腥味,湯頭是重點!!!沒有太過的酒味,雞湯味道又很濃厚,真的太好吃了

乾脆為了月子餐懷孕吧(搞錯重點)

甜點方面不論是桂圓糯米粥,冰糖紅棗銀耳,花生甜湯和紅豆紫米粥

對我來說都不是太出色,因為甜度不夠哇哈哈

畢竟媽媽們為了健康無法吃太甜,本人會想偷加蜂蜜就是了

本人的前三名,依序是麻油雞,山藥紅蘿蔔牛肉湯,當歸黃耆鱸魚湯

哈哈坐月子餐何必排名?

但這三樣真的很好吃,在餐廳吃到我也會大推薦耶

快結束前老闆Nicole會做基本流程講解

強調所有菜色早上5:00點開始準備,當天配送到府,食物通通放在專用保鮮袋內

詳細區域請跟"金品月子膳食"聯絡囉

媽媽每人都會拿到一本資料夾

內容很詳細,包含餐點介紹

早餐: 養生粥&活力蛋

午餐: 金品月子燉菜,滋養鱸魚湯,養生飯,鮮翠蔬菜2份,滋補甜點

晚餐: 台式月子湯-豬肝湯,麻油杜仲腰花,麻油雞,金品月子燉補湯品,

養生飯,鮮翠蔬菜2份,滋補甜點

使用上圖塑膠容器裝月子餐,吃完自行回收就好了

訂購單也在裡面,整個過程蠻舒服的~~~沒有那種吃了就非訂餐不可的感覺

有不少人當下訂餐,也有媽媽笑著說想再等等做比較

目前價位大致有精緻月子餐30天USD 2080和藥膳月子餐30天USD 2390

有興趣的人再跟"金品月子膳食"洽詢

桌上都有一瓶米酒水,據說是使用三瓶米酒煮成一瓶米酒水

專門替代產婦的飲用水與食品添加水,好神奇的產品(我好無知哈哈)

同行的朋友對"金品月子膳食"有很大的興趣喔

看來我拉到一位潛在客戶(一個直銷的概念嗎)

吃完對月子餐有很大的改觀啦~~~一直以為餐點會很單調,但原來營養又豐富呢

重點是台式月子湯系列都很好吃喔!是準孕婦的美食福利啊

有興趣的孕婦媽咪可以直接跟"金品月子膳食"報名試吃派對,連結在下面:

http://www.jingmommy.com/%E8%A9%A6%E5%90%83%E6%B4%BE%E5%B0%8D/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