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才疏學淺,直到Amorino Gelato在Beverly Hills 開店才知道小天使花瓣冰淇淋

不過West LA離我家實在太遠,所以雖然很驚豔卻沒有二訪的打算(喂~~~)

還好我跟Amorino Gelato的緣分很深,分店居然開到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 

那裡根本是我北加家裡的後花園,沒事去吃一下超級幸福(不過要先開車6小時😂)

最推薦她家的水果口味,果香氣很濃郁: 哈蜜瓜,草莓,香蕉,柑橘(芒果比較像冰沙)

香草(很出色)和焦糖也都超綿密好吃👍👍👍

流程是到櫃臺先買單(Small$5.50),結完帳再選擇口味

要說這裡的小雷就屬馬卡龍$2.50

餅皮軟塌...就是那種冷凍很久的味道

焦糖和木莓很不OK,勉強來說芒果口味最好吃

總之點Gelato準沒錯,為了拍照我都會選擇cone,但其實cup比較划算

之前試喝過熱拿鐵也不錯

大家逛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千萬不能錯過Amorino Gelato Italiano😜

Amorino Gelato Italiano小天使花瓣冰淇淋(CLOSED)

(925) 583-5343

2774 Livermore Outlets Dr

Livermore, CA 94551

Hours:

Mon-Sat 10:00AM-9:00PM

Sun 10:00AM-7: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