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 Paris最近在City of Industry開幕囉!

在韓國有很多家分店,是少女專屬的飲料店

水果系列的Bon Bon,是IG熱門打卡飲料

雖離少女已經很遙遠,但還是去喝一杯湊個熱鬧

Grapefruit Bon$8.95 外表很威,放了厚厚一層剖半葡萄柚

據說是100%葡萄柚汁,不過應該有加一點糖

還蠻好喝的,不過我在家切葡萄柚打汁應該也差不多(喂~)

我自己點了Ice Milk Blends with Mango$7.45

其實就是芒果奶昔的味道(不然呢)

因為外表太威,總是期待會有什麼驚喜感

Raspberry Bon Bon$11.95

Bon Bon系列外表果然超華麗~~~

中間碎餅乾,底層的木莓冰沙超級甜

本人評價沒有很高,可能是因為我不愛木梅吧

價位偏高的Cafe De Paris,使用了大量水果

真材實料,但很想直接買水果在家切一切(被少女們揍肚子)

Fruit Bon Bon & Mini Bon Bon$5.95 份量少些價錢也便宜多了

嗯...待在這種店我真的會吐槽到死,因為就是包裝精美的果汁店

大嬸我突然想吃臭豆腐和炸雞排

吐槽歸吐槽,Cafe De Paris的可愛精緻裝潢,和夢幻絕美飲料

頗適合和朋友們聊天拍照,我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來這裡喝一杯會變少女喔

Cafe De Paris(CLOSED)

(626) 768-2111

17575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Hours:

Mon-Thu, Sum 1:00PM-12:00AM

Fri, Sat 1:00PM-1:00A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