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再訪文,以前寫過:

政記牛肉麵New Noodle Garden in Hacienda Heights, CA 鍋貼酥脆餡飽: 一訪

本人比較過Hacienda Heights和Alhambra兩家店的政記牛肉麵

然後~~~有老闆坐鎮的Hacienda Heights,明顯比較好吃😆

牛肉麵和鍋貼有挺大的差異,像是紅燒牛筋麵$7.50

麵條雖不是特別勁道,但很台味又滑順,而Alhambra分店吃起來比較像三商巧福哇哈哈(被K)

老實說,鍋貼根本就招牌吧

鍋貼$6.95外皮酥脆肉扎實,韭菜味很濃,非常非常好吃💪

炸臭豆腐$4.95 臭豆腐夠臭,外脆內軟很讚

接下來講一下,HH政記有幫南加的熟食團購網出貨

所以有一些不在菜單上的廚師推薦菜色

我們直接詢問有沒有鹽水烏骨雞,還真的有耶😆

上圖是鹽水烏骨雞(半隻)雞肉頗嫩有肉凍,鹹味很夠,吃多了比較單調

如果廚師願意搭配專門醬汁會更出色呦✌

也是特殊菜色,請詢問服務人員! 豬肝口感蓬鬆不苦超超超好吃

我在美國終於吃到美味的豬肝料理了🎉🎉🎉

配上醬油基底的醬汁非常合搭

今天吃的都有推薦,尤其豬肝也太驚艷了吧

然後鍋貼好吃度還是驚人,比牛肉麵好吃😚

這裡的臭豆腐和雞捲我也喜歡,大家下次來用餐,也試試我推薦的菜色吧

(嗯~~~下次想吃她家的擔擔麵😋)

9月2018再訪:

九層塔腰花厚度夠,還不錯吃,醉雞也新鮮Q彈

但本來我最期待的豬肝和鍋貼卻沒有以往好吃

豬肝偏硬,鍋貼粉粉的少了濃厚的韭菜香氣,好可惜啊

政記牛肉麵New Noodle Garden (CASH ONLY)

(626) 369-3788

2124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Hours:

Mon-Sat 11:00AM-9:00PM     

Sun Closed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