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一定會去一中街晃晃,每次都有新鮮事

近期I PLAZA 愛廣場開幕,裡面有我朝思暮想的海賊王專賣店

旁邊有主題餐廳,不過這邊好吃的很多

寧願去外面走走享用小吃(笑)

海賊王專賣店在2F,旁邊是丸龜製麵

喜歡歸喜歡,但就是看看而已(喂~)

想拐我錢包沒那麼容易

培波!!!我超愛牠的,只有布偶嗎?難道沒有實用性的產品嗎?(咬手帕)

推薦一樓的"蜜滋麻美"

點了"綜合三樣豆花NT40" 芋圓和番薯圓好大一塊(我好愛🤤)

脆圓和粉圓很Q,豆花豆香濃

可惜淡糖水對我來說不夠甜,下次會請求加倍

I PLAZA 愛廣場,裡面以小吃為主

除了有我剛剛介紹的蜜滋麻美,還有圓稼.嚼感奶茶

這個超級便宜好喝

我點了"嚼感奶茶NT25(大杯)"

建議點微冰,少冰冰塊偏多

裡面有白玉珍珠,小芋圓,紅茶凍,三種層次一次給妳,好喝又嚼勁十足

我家娜姊點了莓果美人膠原Q凍飲,大杯才NT35

裡面有膠原Q凍,寒天晶球,蘆薈

莓果味超濃,喝完不口渴

順便吃吃旁邊的老店阿田魯味

嗯...雖然辣粉多,但滷味的調味頗淡,跟以前品質有差吧

吃飽再去中友百貨的"八月堂HAZUKIDO"(CLOSED)

排隊買炙燒明太子可頌NT35

口感鹹香脆,真的很不錯吃

迷戀卡士達NT35 不甜膩爽口,明顯可以吃到酥皮香氣,推~~~

順便再去手信坊買原味蕨餅

她家的麻糬蛋糕"桃小町芒果"和"香草栗子"這兩款都好吃喔😋

今天吃了好多新店,整個超滿足哈哈

Phone number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