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3家幸子豬排,離我家最近就是SOGO分店✌

以前在台北用餐有不錯的用餐經驗 

不知道是不是對杏子豬排過於期待? 加上本人運氣不佳,吃完有失落感

上圖是我點的Toro里肌肉套餐NT450

說真的...熱愛肥油的我也受不了的油膩

整塊豬排幾乎都肥油,只好續免費的飯和湯才勉強吃完這餐

吃完大概胖了3公斤吧(喂~)

本人很愛肥肉,但這明明是被灌油的程度啦(逃走)

酥炸鮮蝦排套餐NT290 長女娜姊有推薦

炸蝦大隻有彈性,沒有冷凍味...早知道我就點這個(悔恨搥牆)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NT310 長輩太太覺得普普

可續的高麗菜絲很鮮甜

米飯,湯及高麗菜絲可免費續加.

上圖是沙拉醬汁: 紫蘇沙拉醬和柚子醬,本人偏好白色的紫蘇沙拉醬

最後免費招待杏桃乾一份

吃完有點錯餐的失落感,本來想順便吃Sogo裡大阪王將的餃子

奈何被灌飽肚子...怎樣都吃不下(苦笑)

今日運氣不好,待下次再挑戰杏子的不同餐點

杏子豬排廣三SOGO店

(04)2322-5189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4樓

Hours:

週一~週日

11:00AM~10:00PM

Phone number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