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非常愛逛菜市場,但台灣菜市場一向給人擁擠雜亂的印象

所以台中金典第六市場開幕的時候,本人剛好在台中也去湊個熱鬧😄

本來以為是做做樣子的美食街,但逛起來是真的有市場魂啊(握拳)

第六市場在金典百貨3F(10:00-21:00 周一休市)

許多傳統小吃和西式點心可買,連Delle Bakery的可麗露NT50,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什麼豆腐店,蔬菜店,傳統冰店...各式各樣好吃的這裡都有

重點是這一帶的餐廳都挺貴,這麼多家銅板美食在3F開幕,生意能不好嗎哈哈

從米店到海產乾貨,雖然店面不到非常多,但真的應有盡有非常好逛

好多人推薦的雙木林手作包子饅頭,可單買!!!我買了鮮肉包NT18和三色地瓜NT20

個人覺得普普耶

熊の食總店-熊手包有一陣子好流行~~~雖然退燒了,但這裡的魚肉刈包好吃呦

魚肉厚實又嫩,跟刈包好合搭呀

食尚玩家也來採訪的當歸鄉豬油拌飯,可惜我沒吃到😂

還有很很夯的"初蛋糕·植物奶蛋糕達人"

當日現烤的古早味蛋糕,上面有起士塊,蛋黃味很濃我也很喜歡

大家一定要來第六市場晃晃,回台中又有新景點可逛好開心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