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Wicked的票真不容易,比較便宜的票都Sold out
只剩下80塊的票
而且加上一些有的沒的費用,就要90幾...
Regina活到現在還沒用90幾塊去看戲
啊啊啊...好心痛
但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吵鬧)...
訂票系統最貴的票也幾乎賣完
連時間都不能自己選
一進系統就立刻訂(可惡...還是好心痛)
果然因為我很摳門吧!哈哈哈!
訂到禮拜二2/24/09八點的票
因為晚上才去舊金山很可惜
想說下午兩點出門
去Powell晃晃再去Japan Town吃飯
一到Powell還是先跑去Forever21逛


超多Mall都有這家店
但以舊金山這家最大外表最豪華


雖然有些人會嫌棄Forever21的衣服
說很沒質感之類的
但Regina覺得明明就便宜又好穿
也不用等到特價買
衣服鮮艷又好看
飾品便宜種類又多...讚!!


所以請不要批評她家的衣服...哈哈哈
然後坐公車去Japan Town吃飯
因為肚子太餓
直接進去一家人很多的迴轉餐廳
想說生意很好
應該Sashmi很好吃吧
後來...覺得不怎麼樣
生魚片不是很新鮮
但也不到超難吃啦...那家的手卷還不錯
付帳時覺得好貴

Isobune Sushi
1684 Pos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 921-3248

吃完還有一點時間跑去H&M和Zara看衣服
七點走到Civic Center的Orpheum Theatre


已經很多人進場等入坐
我們的坐位在一樓比較靠後面的位置
因為有燈擋住的關係
往上看佈景有點吃力
很多辣妹穿很正式的小禮服觀賞這部戲
主要觀眾果然還是以女性居多呢
其實主要劇情我已經先查過了
簡單來說
就是"綠野仙蹤"的前傳
講述"好女巫Glinda"和"壞女巫Elphaba"之間的故事
兩人進入學校後不打不相識
從互相討厭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一邊帶入"綠野仙蹤"的劇情
看到最後原來Elphaba並非壞人
而Glinda也非絕對的好人
或許善惡之間本來就是這麼模糊吧
大家所謂的"惡人"也常是當政者維護政權所使的手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個
百老匯經典

對劇情有非常清楚的介紹
飾演Glinda的Kendra Kassebaum演技非常出色
把傻氣天真的Glinda發揮到極致
音色也非常棒
我很喜歡這個傻大姐的角色
但是啊...我並不覺得這部片非常好看
有種普通的感覺
好笑的部分不至於大笑
悲傷的地方又讓我想睡
尤其有一幕Elphaba的獨白自憐戲
讓我幾乎睡著
音樂部分也沒特別好聽
所以我沒買CD
似乎沒有一個曲子讓我印象深刻而連貫整場戲
可是我很喜歡整部戲的視覺效果和服裝
非常豪華和奇幻
以綠色為基調的感覺也很成功
整體來說我不算很喜歡
劇情甚至讓我覺得有點蠢
我想可能是因為花了90幾塊的票卻沒有所預期的好看吧
難免有所落差
如果我是購買較便宜的票並坐在二樓
也許評價就會好些
我所訂的位置並不好
我左邊坐一個很豐滿的美國女孩(抱歉...沒有針對的意思)
已經讓我有擁擠感
前面又坐一個高大的壯漢
我得調整我頭的位置才看得到戲
看得我又痠又累
或許這些種種因素才讓我有這樣的結論
本戲也有許多好看的元素
也是這部戲這麼熱門的原因
我的心得只是我個人觀感囉
音樂劇仍然在Orpheum Theatre公演中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購票

Orpheum Theatre
1192 Marke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512-7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