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兩大名作"貓"與"歌劇魅影"
劇情因為太紅,大概都知道~~~
剛好舊金山在5月的時候來巡演
怎樣都一定要去看啦
Regina是在平日的晚上去
在一樓中間加上手續費大概$66.25
基本上貓是沒有什麼劇情的
主要在介紹每隻貓的性格
老實說Memory因為耳熟能詳讓我起雞皮疙瘩外
其他我真的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演員揣摩角色很到位
但音樂和整體表演...我個人沒很愛啦
甚至有時候想睡...就一點點想睡...一點點...
我果然是個粗人啊
應該說我很需要劇情
總之這部是經典
至少Regina看過了


Orpheum Theatre
(415)551-2000 
1192 Market St
San Francisco,CA 94102
www.shns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