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生魚片商業午餐NT270另加10%(附蛤蜊湯和果汁)
這家CP值太高了,這麼多各個部位的鮭魚肉
每片又夠厚
一整個套餐才NT270
要說鮭魚生魚片的缺點,大概就是太冰
但很新鮮啊
可以吃到不同部位的口感
以前來吃還傻傻吃起士豬排
說什麼這裡的招牌
後來根本不好吃,來這裡就給我吃海鮮啦


Eve點的綜合炸物NT200
超便宜,看起來很豪華
香菇超大片好吃
老闆,你確定能賺錢嗎


非常好吃新鮮的炒蛤蜊NT200
醬汁可以配好幾碗飯


小菜雖然普通,但都是我喜歡的東西(蛋捲,牛蒡,海帶芽)

奶酪OK,很清淡爽口
她家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
份量多又實在,好想多點什麼鮮魚啊...炒牛肉之類
大推薦~~~


海之幸
(02)2531-6112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3一樓
禮拜一~禮拜日 11:30AM-2:30PM;5:00PM-10:00PM

吃飽飽後去附近的中山站R7出口逛
附近有一些散落的文創跟服飾店


時悅樂在海之幸附近
中午生意非常好,將她列入口袋名單
Artale Workshop(中上)
一家設計結合藍染的服飾店
有教人怎麼做藍染
人體地圖(右上)也是設計師服飾
衣服很好看有型,平均NT2000左右
往中山捷運出口1號走可以看到許多藝術雕塑
像那個機器人是個喇叭
可以把MP3插上播音樂
但我那天去好像壞掉了
附近有許多服飾小店也都不錯逛
最後去車站前,在新光三越Afternoon Tea吃個下午茶
去年也是同行程啊
蛋糕還是一樣好吃,只可惜我的藍莓酸奶好酸
Eve的一整壺冰奶茶比較划算


在這裡碰到一個奇妙的阿桑
問帶位小姐說
你們有什麼好喝的(阿桑講話超大聲,我可沒偷聽)
小姐說:要不要喝...茶
阿桑說:我最近很容易胃痛...(然後就一直抱怨哪裡不舒服)
然後明明排到她,她跟小姐說:你們餐廳人太多很吵
我晚點再進去
小姐很尷尬說:不好意思,如果您晚點到就要重排
阿桑才心不甘情不願進去
我在旁邊看覺得小姐很有耐心...給妳個大拇哥
還有我第一天去台北做國光客運
車子繞圓環快到車站
有個阿桑帶著女兒衝到前面說
司機先生,我們要在這裡下
你就看在我們一個老的一個小的讓我們下吧
司機超尷尬,還好EQ很高
說:這裡下很危險,如果沒事還好,出事怎麼辦
就不要為難我了
阿桑妳以為這是計程車喔...很敢講ㄟ
多走幾步路會怎樣,真是的


還有昨天提到我壞掉的事
今天繼續出糗
放行李的時候,要把錢幣丟入儲物的投幣孔
我居然把錢投在儲物箱的縫隙中...我是怎麼了(崩潰)
另外下手扶梯時走過頭繼續往B1前進
Eve停在1F問我怎麼過頭了?
Regina還很豪氣從手扶梯大步反方向走回1F
還跟Eve說,哈哈哈我很厲害吧
難道腦子真的沒救了
還好要去台北車站坐車
不然一直搞笑下去怎麼得了



到台北車站2F微風美食街

去買阿舍乾麵,至今還沒吃過(NT350一袋20入)

滿滿的阿舍乾麵

有四種口味,QQ麵線油蔥,台南乾麵沙茶,外省乾麵麻油辣,客家粄條辣味

QQ麵線油蔥

台南乾麵沙茶

外省乾麵麻油辣和客家粄條辣味太像,所以po一張就夠了
醬汁只差在一個有麻油香
老實說除了台南沙茶還不錯外
其他都普通
因為麵的Q度還不錯
所以醬汁是最重要的
沙茶配台南乾麵還蠻搭,對於油蔥,辣味之類我就沒啥興趣

 

還有這是題外話...
這次跟她去很多古蹟
我抱怨歸抱怨心裡很開心
覺得能早起的自己真是賺到了
她告訴我她的決定時
沒有很意外
因為她以前就有那方面的想法
以後要出來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
一起開心的吃美食或聚在一起玩樂
所以這次趕在最後機會能跟她單獨度過這些時光
我很開心
希望妳也快樂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