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一般人來Whole Foods都是為了有機商品

我卻是為了甜點而來

今天要推薦一款義式冰淇淋

Talenti Gelato$4.99

photo 

Talenti Gelato的質感超好

很像玻璃裝(其實是厚壓克力)

因為我是重度香蕉控患者

多種Gelato挑了Banana Chocolate Swirl

也算挑安全牌,香蕉口味很少失敗

photo 

這種瓶子通常都是裝果醬

冰淇淋的反差感很不錯

然後我雖然在Whole Foods買,但查官網發現Safeway也有賣喔

photo 

Banana Chocolate Swirl裡有巧克力碎片和太妃糖

冰淇淋的口感非常滑順

除了有濃郁香蕉香

加上適量的黑巧克力和微苦太妃糖提味

一口接一口

非常好吃,大推薦這款冰淇淋

photo 

後來又買了Sicilian Pistachio開心果口味

(Safeway也是賣$4.99)

photo 

開心果的味道很清爽

也很好吃

重點是裡面有新鮮的開心果粒

吃起來就更有層次了(不過比起堅果冰淇淋,我更喜歡水果口味啊)

新鮮草莓味很重,不過這款還是喜歡有奶味的Häagen-Dazs啊啊啊

(4/2016更新)

其他口味請看:

超市Sprouts Farmers Market-Coconut Water,Straus牛奶,Talenti Gelato和優格

photo 

Frutstix$4.49

因為很愛Haagen-Dazs巧克力雪糕

所以買Frutstix巧克力草莓看會不會有類似的口感

photo 

裡面有四支

photo 

巧克力裹薄薄一層

photo 

味道十分清爽,其實蠻好吃

草莓不會太甜,類似雪酪的口感

但還是Haagen-Dazs勝!!!

個人偏好牛奶雪糕甜滑的口感

photo 

Straus Family Creamery$4.79

我其實是為了盒子買的(羞)

photo 

Straus Family Creamery是加州牧場推出的有機品牌

很愛牧場品牌化的概念

光這點我就會付錢買

香蕉口味的包裝配色也好可愛

photo 

買了Brown Sugar Banana$4.79

香蕉的味道很清爽

裡面有大顆的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水分含量比較多

個人喜歡奶味重的冰淇淋

所以沒特別偏愛

photo 

Straus Family Creamery-Vanilla Bean$4.79

香草豆口味也一樣

口感介於冰淇淋和Sorbet之間

讓我蠻困惑...這不太像牧場推出的冰淇淋

以為應該要更奶更濃郁

photo 

Whole Foods Strawberry & Vanilla$3.69

草莓口味較清淡,口感不很濃郁

優點是草莓香氣足,但還是不如Haagen Dazs

香草口味像冰沙我不愛

photo 

Whole Foods Market Caramelized Panna Cotta$3.99

上面這款焦糖布丁

是我想吃布丁的代替品

photo 

自從統一布丁被爆出全為人工化學合成物後

真的是一口也不想吃

還是買焦糖布丁比較安全

photo

有兩盒

只要解凍就可以吃了

雖然布丁的蛋香味不夠

但焦糖調配到很完美

布丁也非常軟嫩

photo 

雖然沒台灣布丁好吃

但也算類似的口味囉

photo 

Whole Foods真是個好地方

以有機食品為賣點雖然價錢不菲

但我錢掏得很心甘情願

photo 

有機的水果硬是比其他超商貴

photo 

冷凍食品的選擇也不少

photo

美國人最愛的烤Pizza

photo 

到壽司都有賣

photo 

最近還少量賣起了帽子跟衣服

photo 

很想試蛋糕櫃裡的Cannolis$3

photo 

多種餅乾

photo 

杯子蛋糕的種類也不少

photo 

Athena買了2個$4小點心

她說不錯吃

我相信以健康為賣點的Whole Foods,甜點一定不會太甜

開車到San Ramon還是有點懶

真希望Pleasanton或Dublin開一家Whole Foods

(P.S.Dublin果真開了一家,哈哈~~~)

Whole Foods Market 

(925) 355-9000

100 Sunset Drive

San Ramon, CA 94583

Hours:

Mon-Sun 8:00A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