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閒置了好久才又開始寫在台文章

畢竟是回憶(不值錢的東西)還是得咬牙想辦法寫完(責任感?)

這篇是2013年的食記,話說我6月份去吃的感想就是不要內用

冬天的某一天好想吃熱炒,決定去鹿港嘉賓外帶

上圖是炸蚵仔酥NT160 蚵仔新鮮肥嫩好吃,她家的蚵仔酥很優秀(敬禮)

photo

脆皮豆腐NT80她家的招牌,本來看到還想說$80怎麼那麼小一個

一吃不得了,蛋豆腐裡面包有肉鬆,整隻蝦,蘿蔔絲...等,外皮裹有花生粉整體很香

食材融合度高非常好吃

photo

炒螺肉NT120

螺肉外層微硬吃起來有點乾

優點是九層塔香氣重,但我覺得螺肉本身普通

photo

炒蛤仔NT150

蛤仔新鮮飽滿九層塔香味重~~~好吃(大拇哥多來幾個)

photo

好歹也來兩次,這~裡~真~的~是吃台式快炒好所在

至少炸蚵仔酥,脆皮豆腐和炒蛤仔都十分美味

台灣人好愛啤酒配快炒

不過開車可是個大大大問題啊,大家還是外帶回家吃才是真享受(好堅持叫大家外帶)


6月2013食記:

photo

晚上閒逛西屯路

鹿港嘉賓生意爆滿

小小的店面很難找位置

距離總店間隔不到100公尺有另一家也打著鹿港嘉賓的店面

我和長輩太太進去看剛好還有空位

阿桑人很好的提醒我們填完菜單,要去總店下單

然後服務人員會送來

原來這裡只是鹿港嘉賓買下增加座位

上圖是炸蚵仔酥NT150

蚵仔鮮甜又酥脆

photo 

炒鱔魚NT150

鱔魚超級少,雖肉質厚但有微腥味

photo 

蝦仁捲NT100

鮮蝦酥脆,很香裡面有汁

鹿港嘉賓價位便宜但份量也很少

還好海鮮鮮度不錯

三盤中炸蚵仔最吸引我

photo 

上網查才知道脆皮豆腐是招牌

有機會想試麻油松阪豬,三杯中卷,鳳梨蝦球,炒蛤仔和炒螺肉

鹿港嘉賓比較適合住附近的人外帶

店面十分擁擠,就不推薦內用囉

photo

鹿港嘉賓買下的座位區

photo

鹿港嘉賓

(04)2206-7136

台中市西屯路一段488 號

週一公休

17:00~1:00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