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最後一天早上7:30 Check Out

好早~~~沒辦法,要趕在18:00前回租車公司

位於The Venetian Theater前面的Bouchon Bakery是三家中最早開門6:00-21:00

是很好的買早餐Spot

她家的麵包我一直覺得蠻好吃的

請參考之前的食記法式糕點Bouchon Bakery(2) in Yountville,CA 米其林主廚的法式糕餅店

photo

7:00點去買完全不需要排隊

之前中午11點經過大排長龍

光看外表也覺得她家麵包很吸引人

photo

至於糕點選擇較少

photo

她家的馬卡龍還蠻有名

photo

本來是想吃焦糖馬卡龍

店員聽成開心果Pistachio Macaron$3.50

而且我打開袋子時已經走很遠

只好算了,嗯~~~我沒很愛開心果口味耶

雖有開心果的香氣,但吃起來不自然

我還是最喜歡她家的焦糖口味

photo

Kouign Amann$4.50

這款麵包好吃到讓我想尖叫

焦糖的部分好濃郁整體非常香酥(忍不用香酥這個形容詞,好吃媲美雞排啊啊啊啊)

photo

Apple Croissant$3.75

photo

蘋果可頌跟Kouign Amann比就遜色多了

可頌的部分也蠻好吃,但我可能會直接買原味可頌

問題出在這款麵包的蘋果是舖在可頌上面

上面鋪上一層粉粉類似小麵糰的東西

我討厭那個(喂~~~)覺得好多餘喔

photo

中杯Latte是貝蒂小姐請的喔

味道香醇順口

然後啊~~~離開旅館後又發生問題

就是旅館居然不是算在我們帳上

居然全扣到第一天晚到Check in 的凱文先生卡上

而且最巧的是凱文先生信用卡末四碼和Athena一模一樣

所以第一個房間弄錯還合情合理

但第二個房間Athena居然是被扣第二天的房價

為什麼不整個房間都扣,分兩天到底是?一筆爛帳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是付現解決,Athena沒賺到紅利真口憐

回程路上還錯過Stockdale Hwy,不小心接到99

只好從7th Standard Rd回5號公路

那麼早出門果然是對的,順利趕在18:00前還車(擦汗)

photo

只要經過位於5號公路的Harris Ranch

我們家就會停下來吃午餐

這個好像變成傳統了

礙於上次點Prime Rib Sandwich沒那麼好吃

請參考: 

Harris Ranch(2)

Harris Ranch(1)

所以單點了8 oz Filet Mignon$36.95

因為長輩先生想吃Ribeye Steak

Athena跟他分14oz $34.95

然後我覺得服務人員超級棒

先是貝蒂小姐要熱水

服務人員附上蜂蜜和檸檬(免費)

長輩先生和Athena那份牛排和附送的花園沙拉還被完美分成兩人份

而且沙拉的份量感覺有多一點

帳單上也沒有另外加錢,真是太令人感動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點大塊24oz $39.95

兩人分更划算(大拇哥)

photo

熱熱的傳統餐包不加奶油更好吃

photo

附送的Caesar Salad本來是要點給Athena吃

後來她居然也有自己的一份

最後硬塞給她,然後把她那份給史塔克先生

photo 

我的8 oz Filet Mignon$36.95

配菜選了番薯

蔬菜很好吃,花椰菜調味剛好而且清脆

番薯也好甜喔

photo

熟度我選Medium Rare

濃郁的碳烤香氣加上牛排軟嫩非常好吃,不過下次會選Rare

因為外面的口感還是有點過熟,再生一點一定更棒

Harris Ranch不論在服務和食物都非常棒

價錢也合理,每次來每次推薦

Harris Ranch Inn & Restaurant

(559) 935-0717

24505 W Dorris Ave Coalinga, CA 

http://www.harrisranch.com

Hours:

Mon-Sun 6:00AM-11:00PM

Day Two-三天兩夜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行

Day One-三天兩夜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行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