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美國吃到的韓國菜,通常是家族經營的小店

在Santa Clara總店吃到長壽時~~~菜色與美味程度整個是企業經營的水準

後來長壽在Milpitas開了分店,離我家稍微近一點啦

上圖是Haemul Pajeon(Seafood Pancake)$15.99

她家的海鮮煎餅粉很少,內層是滿滿的蔬菜加上小牡蠣和花枝

整個真材實料,味道當然好吃

photo

Seafood Soon Tofu$10.99

辣味程度我選Mild,有後悔到...選中辣比較適合

對我來講味道蠻淡,但長輩太太覺得剛好

所以我想是口味問題吧,海鮮湯的海鮮與豆腐味道挺不錯

不過以後會想選味道較濃郁的湯品

這裡有牛腸豆腐湯,好特別會想試耶

photo

海鮮豆腐湯包含一碗飯和一顆蛋

photo

Dolsot Bibimbap$12.99

韓式石鍋拌飯配料豐富,拌上辣醬和鍋巴不錯吃

photo

韓式石鍋拌飯附餐包含蘿蔔湯,一旁是醃漬蝦(其實醃漬蝦是Bossam Jungsik的配菜)

湯頭喝起來微甜還不賴,醃漬蝦配飯也很夠味

photo

我的最愛是Bossam Jungsik(Steamed pork slices w cabbage wraps)$16.99

來長壽請一定要點這道,我上次吃到驚為天人啊(激動)

這次依然是最大的亮點

叉燒大塊肉好嫩,用蘿蔔和白菜包裹加上醃蘿蔔有夠搭

Ohsam Bulgogi$26.99

好平凡跟辣炒年糕的調醬差不多,只是材料較豪華有魷魚豬肉和牛肉

然後$26.99這個價錢很離譜CP值負

photo

附送的小菜種類也算豐富,而且可無限續

photo

餐後送養樂多好高級(閃)

她家的菜色好多想吃~~~

海鮮刀削麵,油漬生牛肉,燉煮銀鳕鱼,烤青花魚...感覺很厲害

photo

餐廳空間大,舒適又明亮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笑臉迎人

連幫忙收拾碗盤的墨西哥人都比較帥(喂~~~)

總之有挑過(指)

簡單來說她家的菜質感高級

就像台灣菜也吃得出小吃店與欣葉台菜的差別

長壽的水準是企業經營模式啊,價錢不討喜但很值得

相關連結:

韓國料理-長壽Jang Su Jang in Santa Clara, CA(1)

photo

長壽Jang Su Jang

(408) 262-3434

269 W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Hours:

Mon-Fri 11:00AM-3:00PM;5:00PM-9:30PM

Sat-Sun 11:00AM-9:3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