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在台吃鐵板燒真的很方便,老牌的高林鐵板燒很超值量也多

很快就客滿,我都會趕在11:30AM以前去吃

就是愛這種便宜又大碗的台式美食(陶醉)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廚師根本沒時間跟客人聊天...在美國吃鐵板燒,我都快被廚師逼死了

雖然是基於禮貌才聊天,但很尷尬啊

我覺得高林鐵板燒很妙,就是便宜的套餐比貴的套餐好吃

這是我多年自行研發的定律(小聲)

每次來必點A餐-魚排加羊肉NT220

上圖是附送的玉米湯,冰紅茶和飯

湯就是很像夜市吃到的那種傳統玉米湯,不會很稀還不錯

photo

我一向只點套餐,因為菜色夠豐富很少再單點

photo

高麗菜炒到很香~讚!!!

photo

這個價位有魚排~~~好超值,挺不錯吃

photo

平日中午才送的煎豆腐有嫩,喜歡外面包裹蛋液的味道,味道很重很合我胃口

photo

羊肉肉質雖不佳,但份量很多

而且不會只有滿滿的蔥,鹹度又剛好很下飯

photo

這是訂位才送的香菇

photo

結尾還有豆芽菜,跟小山一樣多好豐富

其實高林我也寫好多次,但今天這位廚師手藝很好

忍不住寫來讚美一下

不同的廚師味道不一樣,這位真的很棒

上次回台我剛好碰到一位廚師調味料灑很少

害我這個重口味很委屈(滾)

photo

加了蜂蜜的煎香蕉甜滋滋~~~我超愛!!!

吃完會送NT50的折價券非常划算

套餐吃下來真的很滿足,甜點煎香蕉更是我的最愛

難怪開店多年生意都強強滾自有其道理啊

photo

高林鐵板燒

04-23231716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11:00-23:00

相關連結:

台中-高林鐵板燒(3)老闆~~~豬排/雞排海鮮套餐請來一份

台中-中式料理-高林鐵板燒(2)重複的口袋名單

台中-高林鐵板燒(1)今日主廚下手卡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