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C Seafood總店在Koreatown,以前去吃印象還不錯

分店擴展快速,居然就近開到Westfield Santa Anita Mall

雖然莉莉安吃完很厭惡的樣子,但我是喜歡的喔

明明吃一樣的食物,但我們兩個評價總是很兩極啊(笑)

上圖Crispy Soft Shell Crab Sliders(2)$10

軟殼蟹漢堡意外好吃呦!外酥內軟,洋蔥酸酸甜甜,配上酥脆軟殼蟹很解膩

底部的鹹味醬汁跟Q軟麵包很搭配,整體就是我的菜啊

我點的Lobster Roll$21

麵包是整個土司,底層有點太厚

然後龍蝦肉先調味過,有熱炒的香氣

整體份量多我覺得蠻好吃

Seafood Pasta with tomato sauce $19

之前阿莎嫌棄白醬口味,所以莉莉安選擇番茄醬汁

麵條頗有嚼勁,可惜料偏少只有淡菜,蝦子和冷凍花枝

番茄醬汁拌勻有香料的氣味,我覺得不錯吃,但莉莉安吃得很痛苦哈哈

不過我個人是白醬控,所以不會再點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就是了

這邊放上Koreatown的用餐經驗(當時停在Zion MKT,秀出收據午餐可停一小時半)

Uni Pasta的醬汁濃厚,麵條多又彈牙,兩人分綽綽有餘,缺點是不夠涮嘴少了些什麼

前菜Ankimo$12 醬汁微酸口感新鮮,好吃耶

菜單選擇不多,但Lobster Ravioli, Grilled Foie Gras, Crab Cakes,Seafood Fried Rice

和EMC Clam Chowder...我都蠻想吃的哈哈

平日有Happy Hour Menu Mon-Fri 16:00-18:30

這個時段生蠔才$1好便宜啊

到隔壁的Matcha Matcha吃了抹茶霜淇淋

點了Matcha Soft Serve$5.50 with 2 Toppings

應該點White Mochi白玉麻糬,卻點成Kinako Mochi

Kinako Mochi有種很硬葛粉的口感,不喜歡!!!

Matcha Mochi有點QQ,抹茶味很濃還不錯

抹茶霜淇淋茶味很濃不苦澀,份量很多喔!適合兩人一起吃

我還蠻推薦Matcha Matcha,霜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Matcha Matcha (Westfield Santa Anita Mall鼎泰豐旁邊的美食街)(CLOSED)

400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旁邊走出去就是戶外空間,因為有腳踏車...忍不住會擺這個姿勢

後來吃冰觀察路人,大概有兩組以上也是一樣的動作拍照

想想一天可能有超過兩百組的客人都這樣拍照吧!腳踏車的慣性真可怕啊

我們吃飯那天碰到大雨,室內的天窗被打開

所以大雨整個噴灑到室內,過程超精彩...商家都傻眼了

還有路人躲雨,我們真是太幸運沒坐在那個位置吃冰啊(笑)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