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因為年底要回台灣,所以多少寫一些食記來趕進度

我回台中除了會準備一些新餐廳,做為和朋友吃飯的口袋名單

也會重複吃一些回憶性餐廳

什麼叫做回憶性餐廳?就是個人特別喜歡覺得百吃不膩,但朋友不願意陪我去的餐廳🤣

今天要說的這家"鋤燒",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只有我媽願意陪我去吃

地點位在台中Sogo旁邊,性價比其實很不錯,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才NT398

因為老媽陪我去吃

所以我會允許她點一堆蔬菜(是的~~~俺就是典型的不孝女)

接下來就是點一堆美國霜降牛肉

個人覺得肉質很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蔬菜的選擇很多,材料也新鮮,而且還有附飲料

光這家壽喜燒就打死一堆火鍋店,我不懂為什麼生意沒很好😚

明明就是名店級的水準,有時候不太懂台灣人的口味(喂~)

可能是沒打廣告吧!是的,我就是愛鋤燒,怎麼樣(防禦性攻擊)

甜點的烤布蕾做得有點隨便,但吃到飽小瑕疵不用太計較

晚餐和例假日也才NT428(要另加10%服務費)

我覺得以這種品質非常OK耶!周遭還有Sogo和台中科博館,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呦✌✌✌

鋤燒鍋物料理(CLOSED)

(04) 2320-3555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1號

Hours:

禮拜一~禮拜日 11:08~21:58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