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網紅名店Salt & Straw也落腳於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他們家招牌是Seasalt with caramel ribbons海鹽焦糖和Honey Lavender蜂蜜薰衣草

我這次是買焦糖和草莓 (Strawberry Honey balsamic with black pepper )

焦糖很甜很香不錯吃😊

草莓不是單純的甜味,混有一些黑醋和黑胡椒

隱隱突出的酸辣頗有特色,但我還是最喜歡Häagen-Dazs🤣

這裡一球$6,但我不推薦紙杯裝喔! 不然超小顆,近乎高爾夫球大小了

我選了Double $8 with waffle cone另加$1.50

鬆餅杯裝份量超多,兩人吃絕對沒問題,賣相也很好❤

下面的鬆餅也很好吃,一人瞬間就吃光囉

Salt & Straw Menu (Limited Edition)

Salt & Straw Menu她家的口味相當特別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前三小時免費

但需要入園消費滿$20,並請店家蓋章,才有停車免費優惠

Salt & Straw也符合Valet資格呦

Salt & Straw

(714) 855-4321

1550 Disneyland Dr E-103A Anaheim, CA 92802

Hours:

Mon-Sun 10:00AM-12:00A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