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一芳進軍北美後,從北加拓展到南加,最近還在Rowland Heights華人區開幕

9/23-9/27 有買大杯按FB讚~~~送粉圓鮮奶茶(M)的活動

點了信義脆梅綠$4.99(L) 剛好得到免費粉圓鮮奶茶,有很超值的感覺

一般人都是推薦水果茶系列,尤其金鑽鳳梨綠頗受好評

個人是推薦信義脆梅綠👍👍👍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店家本來建議我選25%糖,但我嗜甜如命~~~最後選信義脆梅綠70%糖

飲料有兩顆脆梅,非常清爽超好喝,淡淡酸味好讚🙋‍♀

可惜粉圓鮮奶茶因為是贈品,茶味和奶味都很淡,我基本上會跳過

珍珠很Q又滑嫩,這點蠻不錯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黑糖粉圓鮮奶$5.75

我覺得就OK而已,還是喜歡她家的水果茶系列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一芳Yifang's Menu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個人會繼續點水果茶系列飲料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甘蔗百香綠L$6.99&中華愛玉檸檬$5.99(12月2021更新價錢好貴呦~哭哭)

這兩樣都不錯喝,但我還是愛信義脆梅綠

喝完飲料順便可去聖瑪莉買麵包和逛大中華

這個廣場稍微整理裝修後,變得很有人氣,以後會常常來😆😆😆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一芳Yifang(改名OTO Tea)

18495 Colima Rd Unit 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飲料-一芳Yifang in Rowland Heights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