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City of Industry的小雅屋是我LA最愛的早餐店

大家知道小雅屋有賣"特製鹹飯糰$5.5"嗎? 

裡面除了肉鬆和炸油條,還包有炒蛋和香腸,超級澎派!!!

這裡的蛋餅夾油條$5.85也很讚,蛋餅皮軟Q配上蓬鬆蔥蛋好好吃

甜燒餅$2.25就是沒有酥皮的脆奶油酥餅啊😆,是比較甜啦~~~但也不錯吃

City of Industry的三明治$3.25也很好吃,之前有去其他分店買

吼~~~明明都是小雅屋,但三明治味道差很多,City of Industry分店品質有保證啦👍


1月2023食記: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經過City of Industry小雅屋就會買個早餐

鄰近中午11點,櫃檯旁有準備好的鹹飯糰$4.75和牛肉餡餅$3.5each

我帶回家加熱覺得都好好吃喔!鹹飯糰裡面有油條,肉鬆和菜脯

油條是老油條,很脆!飯糰口感新鮮,今天的飯糰特別好吃耶

好久沒見的牛肉餡餅也超讚,帶回家氣炸還是吃得出脆度和肉汁

我順便拿了一罐台中東泉辣椒醬$5,吼~最近其他超市都沒進東泉

冷凍的四神豬肚湯$10普普,料很多可惜味道太淡,我有加鹽巴重新煮過

冷凍麻油雞湯$9 推薦推薦,味道剛好酒味也不會太濃

重點是雞肉塊很鮮美沒碎骨,我還有吃到雞翅,非常不錯耶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冰箱的冷凍食品可直接拿取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小雅屋的冷凍食品也有羊肉爐$22和梅干扣肉$18✌️,下次來買


12月2022食記: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之前就有網友通知小雅屋JJ Bakery已開放~~~Finally好漫長的等待😙

餐廳部門只限Temple City和City of Industry兩家,開心!真的好久沒在室內用餐囉

本來想加點湯麵,但8AM-11:30AM只限早餐和小吃類

所以我就吃燒餅夾蔥花蛋加油條$5.75,冰豆漿$2.95,鹽酥雞$7.50,紅糟肉$8.50

早上這樣超級豐盛,而且她家的紅糟肉又大塊又Q脆❤️

基本上小雅屋的優點就是道地又都有水準之上,不太會踩雷

而且還是我家長輩先生的最愛,每次他來LA至少都要吃兩次以上😆

我覺得小雅屋應該要頒獎給我爸欸🤣


8月2022食記: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JJ bakery小雅屋從疫情開始,就沒再開放City of Industry的座位區

我也只能買外帶回家,剛好中秋節快到了~~~順便買了蛋黃酥🤩

豆沙蛋黃酥$3.95和棗泥蛋黃酥$4.15 都蠻好吃的

尤其棗泥口味,也不會太甜!口感新鮮底層很脆,比市售的超市品牌好吃很多

香筍肉包2個$3.90 外皮有嚼勁,但筍+肉餡少又很普

早餐選項的香菇蛋黃肉粽(有花生)$4.75

蛋黃半顆,糯米飯很緊實!半肥豬肉挺好吃的👍

我家長輩先生常常買肉鬆蛋和鮪魚三明治$3.25❤️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倆相好$3.95, 香草三角蛋糕$1.60,芒果雪梅娘$3.75

倆相好其實就台式馬卡龍,但她家的馬卡龍粉粉的不推呀


2月2020年食記: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小雅屋JJ Bakery疫情期間關閉,5/1才重新開業

City of Industry排隊的人比較多,可能要在門外等一下下

如果只買糕餅類建議去Rowland Heights分店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朋友去捧場一下囉❤

話說六年前剛搬到LA時,還蠻喜歡去小雅屋買外帶

尤其早餐真的不錯吃, 每次都會點燒餅和牛肉餡餅

一直覺得他們家平價且份量多,性價比很高👍

但不知道是不是換廚師了?總覺得以前的小雅屋JJ Bakery & Cafe比較好吃😆

上圖是我點的招牌排骨飯$9+免費蘿蔔湯

以這個價位來說,主菜和小菜份量十足,排骨很厚實

可惜說不上好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招牌排骨麵$8.75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雪菜肉絲麵$7.50 真的超大碗啦~~~長輩太太覺得不錯吃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蚵仔煎$6.95 勾芡調得很好,蛋香夠,醬汁也好吃,還蠻推薦蚵仔煎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桶仔米糕$3.95 喜歡醬汁,可惜米糕太軟了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給大家參考小吃類菜單,總覺得小雅屋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有✌

全家人的飲食偏好不一樣

但在小雅屋都可以點到自己想吃的東西,這就是我一訪再訪的原因吧

小雅屋JJ Bakery & Cafe

(626) 965-1388

18558 Gale Ave Ste 16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Hours: 
Sun 8:00AM-7:00PM

台式小吃-小雅屋JJ Bakery (3) in City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參考連結:

台灣菜-小雅屋J.J. Bakery & Cafe (2) in City of Industry, CA LA早餐好去處

台灣菜-小雅屋J.J. Bakery & Cafe (1) in City of Industry, CA 環境舒適不油膩

麵包甜點-小雅屋 JJ Bakery & Cafe in RH, CA 大推芒果雪梅娘和鳳凰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