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en Nagi北加Santa Clara, Palo Alto,南加Los Angeles (Century City)和Arcadia都有分店

據說2013年曾獲得"東京拉麵大賞年度冠軍"

當初在Century City開店超轟動,還好我沒衝太遠去吃(喂~),總之終於在Arcadia等到啦

我是週五下班後去用餐,下午5點多已經有排隊人潮

本以為要等一陣子,但畢竟就一人,過幾分鐘就叫我進去了哈哈

吃之前蘇珊有提醒我湯頭最好選1/2 Light,但我耳根硬...還是選了Normal

麵選了細麵中的硬麵,明明沒吃過...還選Black King黑王墨魚汁加持的口味

然後果然悲劇了,Normal果然油又超鹹呢!非常還原日本這樣...(廢話)

因為太鹹,我還誤以為Black King是純鹽巴湯頭!原來也是以豚王湯頭做基底

硬麵條也沒在開玩笑的,真的沒熟哈哈哈

下次我要乖乖選豚王湯頭Original King 1/2 Light和正常麵條

不過我這次選Kakuni五花燉肉大成功啊!又嫩又入味好吃好吃

Karaage Chicken $6.50

日式炸雞雖不走鮮嫩路線,但香酥入味還是非常好吃啦

個人非常喜歡,旁邊的塔塔醬也好棒喔

桌上都放有

水壺和炒豆芽跟辣酸菜,這兩樣都好吃

蘇珊推薦的口味,適合並非日本人的我們哈哈哈

雖然我搞砸了選項,但整體印象還是很不錯

下次一定要試豚王湯頭Original King啦

凪Ramen Nagi 

400 S Baldwin Ave Ste D2 Arcadia, CA 91007

Hours:

Mon-Sun 11:00AM-2:30PM;5:00PM-9:0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