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店位在小東京的Pasta e Pasta,另一家分店在Cerritos

招牌是Uni Pasta $25,這個價位附沙拉和麵包,我和五月都點海膽義大利麵

CP值挺高,Yelp check in還有9折優惠

我覺得根本可列入Little Tokyo必吃店家😆

海膽口味更偏像奶油義大利麵,海膽味並不濃,但搭配一起是好吃的呢

麵條量多又Q彈,我整體給很高的評價耶

#11 Pescatore Bianca $22

又瑆點的蒜炒海鮮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口味淡一咪咪,海鮮料很豐富,不過我更喜歡濃郁醬料口味

莉莉安點的#9 Tomato Cream Sauce w Shrimp & Spinach $18

番茄醬料綜合了海鮮香氣,口感很鮮美順口,推薦推薦👍

免費附的沙拉和麵包,沙拉不錯!麵包我覺得普普

Pasta e Pasta by Allegro Menu1

Pasta e Pasta by Allegro Menu2

我們下午一點半才入場,已經過了尖峰時間

一般來說會建議避開熱門時段,畢竟座位沒有很多

停車方面,同商場的Honda Plaza周日免費

不然就往Alameda St和1st St交接的周邊找路邊囉

Pasta e Pasta by Allegro

(213) 265-7003

43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ours:

Mon Closed

Tue-Sun 11:30AM-2:00PM;5:00PM-8:30PM

有Facebook的朋友歡迎"Like my Page" 

會定時收到我的更新和旅遊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