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er Clams $4.29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買冷凍貝類的失敗率一向很高

但圖片看起來很好吃…先買再說

直接微波3分鐘就夠熟了


Clams吃起來沒怪味但也沒鮮味

吃的出來是冷凍食品…殼很多沙子

醬料調的不好都是蔬菜味

底下的湯也沒鮮味…不推


Wild mushroom&Black Truffle Flatbread $4.69

雖然菇類是打碎灑在餅乾上

但菇類的味道好濃喔~好吃耶

味道偏清淡

Cheese的厚度又剛好


喜歡吃菇類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份烤麵包就算在外面餐廳吃到

我也會覺得很出色

開Party可以用這道唬大家

Japanese Wasabi Tempura $3.49

第一次吃是在Angel Island的海邊有人帶來請大家吃

喜歡吃芥末的人會很愛吧

辣辣的芥末配上炸過的餅乾和海苔

家裡長女整個吃上癮

閒閒就買好幾包來吃

我不太能理解其中的美味

這個餅乾的Wasabi實在太辣了

推薦給喜歡吃辣的人


Fat Free Caramel Popcorn $1.49

我還蠻愛Caramel Popcorn

在台灣吃到都是鹹奶油口味

所以在電影院吃到Caramel口味就愛上了

但吃完一整包真的甜死人就是了

Trader Joe's的爆米花標榜Fat Free

就讓我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嗯~雖然減糖但Caramel特有的香氣也消失了

吃起來很像包了薄薄糖漿的爆米花

可惡~我愛的是Caramel的味道啊

是不難吃

但就是覺得哪裡怪

我還是吃Full Fat爆米花好了

為了把在Trader Joe's 買的Flour Tortillas(墨西哥麵粉捲餅皮)用完

所以長輩太太把切片豆乾,香菇和肉絲炒一炒

餅皮加奶油烤一烤,包住以上的料

我覺得烤的不夠脆ㄟ

應該烤的像餅乾會比較好吃

不然還是會吃到麵皮的麵粉味

另外試了另一種料理方法


將Cheese夾在餅皮之間去烘烤

Flour Tortillas裡的餅皮有12個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消耗完

這牌子的捲餅跟一般蔥油餅的大小差不多

因為我不是很會調味

還是買冷凍蔥油餅皮對我比較划算


Flour Tortillas $1.99 整體吃起來是普通啦

可能是我不知怎麼料理吧


Trader Joe's

4040 Pimlico Dr

Pleasanton, CA 94588

(925) 225-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