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斯楚區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同性戀者的大本營
位於Market St.和Castro St.的交叉口
Regina一直無緣來一探究竟
剛好想去的布店在附近
所以來晃晃
要說這裡的特色就是住宅區,精品店跟彩虹旗了

說到卡斯楚區還會想到一個名人
Harvy Milk
上圖就是一個紀念他的Plaza
有放一些歷史照片
Harvy Milk是家照相館的老闆
當時同性戀被歧視騷擾的情況層出不窮
所以1973年哈維米克出來競選
直到1977年才當選市議員
只做一年就跟市長同時被槍殺
哈維米克是當時唯一承認自己的同志身分
並帶領反歧視運動的政府官員
在同志中自然有崇高的地位
剛來美國時在舊金山看到同志卿卿我我
會讓我很興奮
現在好像麻木了
也不覺得卡斯楚區跟其他區哪裡不一樣
只有經過市政府那一带
一群遊民和瘋子會讓我神經緊張
有一次坐F公車
一個女遊民上車把自己袋子裡的垃圾通通沿路往外丟
白人女觀光客想制止她(當地人不會理瘋子)
反而被遊民臭罵一頓
Regina覺得F是瘋子公車
常有神經病上車
好奇的人可以體驗一下
卡斯楚區也讓我想到朋友講的笑話
他朋友不知道Castro在那裏
看BART地圖以為就在Castro Valley
殺去Castro Valley才發現那裡啥都沒有
哈哈好可憐,大家可別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