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e Mecanique機械博物館的招牌小丑
有其他遊客投幣
小丑就只是彎腰哈哈哈哈笑不停(不然咧)
Regina有一本古老的舊金山導覽書
上面說機械博物館在Cliff House
但我後來看灣區生活萬花筒
發現博物館已經遷到漁人碼頭

裡面有各種古老投幣式機器
這個是算命的,光算命就有好幾款
都是老人坐檯

色色的~玩這個的用意到底是?

鋼琴最受歡迎
因為...划算!!!投幣後可以聽好一陣子

這款機器我了投25分
右邊的娃娃有線在操控,就跳啊跳啊
左邊的樂者微微動
配上音樂還蠻可愛的

不是很懂這個
裡面那些都是清朝人
都在吸鴉片的樣子...

真的會有人玩比力氣的遊戲
但...機器人力氣當然比較大啊

呵呵我名字的音樂盒

這個我也投了25分
很空虛
動的只有右邊跳舞的人偶
圓盤的那一圈旋轉而已
其他人偶都只是黏在板子上
不~可~愛~
機械博物館的位置在過39號碼頭後
稍微走一下下到45號碼頭
右手邊有許多露天海產店
可以看到現炸的海鮮和剛煮好的螃蟹
沿著那排海產店一直走到底
就可以找到博物館囉

Musée Mécanique
(415)346-2000 
Fisherman's Wharf
Pier 45
Shed A
San Francisco, CA 94133
museemecaniquesf.com 
Hours:
Mon-Fri 10:00AM-7:00PM
Sat-Sun 10:00AM-8:00PM



一直沿著Jefferson St.走到底
會碰到Hyde St. Pier

這裡可以拍拍碼頭景緻



回程往Pier39走

海獅近來少的可憐
還安靜的要命
懷念那群吵鬧的盛況

Lefty's
左手用具專賣店
Athena是左撇子,問她要不要買什麼
她一臉酷酷說不要
我這個右撇子還比她興奮

Treasure Island
聖派翠克節的專賣店

超大娃娃機
嚴重懷疑釣到的機率是零
好久沒逛漁人碼頭
發現開了不少新店
也許每年逛一次
感覺都不太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